永远的小孩

  人可以在疼爱自己的父母面前永远长不大,所以即使父亲就要离开我回到故乡,我仍然用我的小暴脾气,把他气到暴露如雷.

 

  晚上睡前钻到母亲的被窝筒里,慢慢开始感觉难过,已经脑梗塞几年的母亲还是象我小时候一样,用她小小的身躯,抱着我,说,别难受,又不光你一个,你们姐妹五个哪儿都是我的心头肉.我知道她惦念我其他姐妹了,总要想看着每一个,而不是只我一个.

 

  已经如许old,但仍是一个不愿谙世事的小孩,多想可以一直留着父母,尽管常常把他们气到暴跳,可仍然希望在人生这不长的时间里,看他们一天天变老,一天天变傻,成为永远可爱的老小孩.

 

  这是一段如何灰暗的日子呀?许多应该面对现实与真实的人,闷下头来,低着头颅,细数着所谓的爱情.我心里真是着急,时光是一部极为无情的机器,她不会为谁多停留半秒,亦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为你保存更多的机会.

 

  我不想记录看到的QQ签名,这一段岁月,将如何让一些人的人生变成逃避的战神,也许一生都会继续躲避下去,不想自己去处理自己的人生,并把怨恨的种子撒在应该阳光的路上.也许哪一天,你会突然惊醒,突然带着内心深处对时间的恐惧,睁开双眼,但那时,还会有谁在你身边?

 

  大部分人的爱情是人生路上最轻浮的一种感情,可是却以为这是世上最神秘,最美艳不方物的.一般的爱情甚至都比不上一般的友情来得美妙,而所有的爱情都比不上亲情那般深厚眷永,而爱情与内心强烈的自我相比,更是一段无聊的游戏与一场虚无缥缈演出罢了.

 

  当一个丧失了自我,又有何德何能去保护他人,又何必去把自己强附于爱情的名字来抹黑自己的人生和爱情本身呢?

 

  而我,也常常背过身子,把面容留给黑黑的角落,但时间又象神奇的魔术师,突然又打开人心的另一个面目,当我离开母亲的被窝,我想起了一句,"一个人受了多少罪,就会补给ta多少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