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64bit)安装openni1.5.4全攻略

首先,本步骤基于http://fivedots.coe.psu.ac.th/~ad/kinect/installation.html,这个网站提供。

1.清楚一切与'Kinect', 'Xbox', 'PrimeSense', 'OpenNI' 或 'NITE' 有关的安装程序,删除曾经安装这些程序遗留下来的文件夹,如C:\Program Files\OpenNI等

2.下载安装包,安装包的下载地址在前面所提的网站里,安装Windows 64-bit: OpenNI_NITE_Installer-win64-0.27.zip。下载解压后,会有四个文件:

nite-win64-1.5.2.21-dev.msi

openni-win64-1.5.4.0-dev.msi

SensorKinect092-Bin-Wi64-v5.1.2.1.msi

sensor-win64-5.1.2.1-redist.msi 

然后在那按照2,4,3,1的顺序进行安装。

安装之后插上kinect进行驱动安装,在驱动安装过程中需要自己指定驱动所在文件夹位置,此时可能会出现哈希值不正确等问题导致无法安装。

此时参考http://www.cnblogs.com/york-hust/p/3844076.html进行安装即可,或参考这个http://www.lenovosj.com/news/2643.html,图文版。

最后编辑XML文件,

In C:\Program Files\PrimeSense\NITE\Data edit:

  • Sample-Scene.xml
  • Sample-Training.xml
  • Sample-User.xml

In C:\Program Files\OpenNI\Data edit:

  • SampleConfig.xml

The edits to these XML files are:

  • add the PrimeSense license: <License vendor="PrimeSense" key="0KOIk2JeIBYClPWVnMoRKn5cdY4="/>

  • add <MapOutputMode> attributes to all the <Configuration> subterms:
    <MapOutputMode xRes="640" yRes="480" FPS="30"/>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