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2005-build-stlport-boost

编译stlport库-用vc2005
1.打开控制台窗口,请使用vs2005在开始菜单中的“Visual Studio Tools->Visual Studio 2005 命令提示”打开控制台,这样vc的的编译环

境就设置好了。
2.定位到../STLport-5.1.0/build/lib
3.输入“configure --help”来查看编译参数
4.输入“configure -c msvc8”
5.输入“nmake /fmsvc.mak all install”
6.输入“nmake /fmsvc.mak clean”


 编译boost库-用vc2005编译boost1.33.1
//打开控制台窗口,请使用vs2005在开始菜单中的“Visual Studio Tools->Visual Studio 2005 命令提示”打开控制台,这样vc的的编译环

境就设置好了。
//假设boost安装包的解压的目录为{BOOST_SRC}中。
//先编译出bjam.exe,它被用于安装boost库
cd {BOOST_SRC}/tools/build/jam_src
build.bat
//利用编译出的bjam.exe程序编译并安装boost库
cd {BOOST_SRC}
copy {BOOST_SRC}/tools/build/jam_src/bin.ntx86/bjam.exe
//下面的命令的各选项的说明:
//prefix    将boost安装到的路径(生成的头文件和库文件都会放到该路径中)。
//重定义以下变量(利用-s设置):
//VC80_ROOT  vc2005的安装路径,如果未将vc2005安装到默认位置,你必须指定该项。
//TOOLS         使用的编译工具,vc2005对应的是vc-8_0
//PYTHON_ROOT        python的安装目录,如果未将BOOST安装到默认位置,你必须指定该项。
//BUILD         编译结果选项,默认会生成尽可能多的版本,如调试版/发行版,静态库/动态库,单线程/多线程。
bjam "-sVC80_ROOT=D:/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VC" "-sTOOLS=vc-8_0"  "-sPYTHON_ROOT=D:/Program Files/Python24" 

"--prefix=E:/librarys/boost" instal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