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搞笑的职业生涯

那时候人长的帅啊,呵呵,第一次逛招聘会,恁是被一个老男人拉着不放,说偶的气质适合到他们公司工作啊,还说要给我很高的待遇,还说要陪我一起去见他们老总,我被他的热情吓坏了,慌称上厕所,偷偷溜了。无独有偶,两年后我在云南当办公室主任的时候去招个文员,云南人才好少啊,我招了两天都没合适的,后来看见一个女孩,正是我要找的那种,我怕别家公司先抢了于是迫不及待的上去,很热情的给她倒水啊让座啊叫她填简历这些,后来她到偶们公司面试,我对老总说:这个女孩不错吧,嘿嘿......估计那女孩听到我那句该死的“嘿嘿”了,后来打死不来公司上班。
去成都的银河王朝面试的时候在那该死的地下室里钻来钻去的,好不容易找到人力资源部,敲门进去还没开口说话呢,里面一个小姐冲偶激励哇啦说了一通鸟语,偶赶紧夺路而逃,一直到现在都不知道那小姐说的是哪国语言,看她明明是中国人啊,后来我最怕的就是去外企面试了。
在银河王朝事件发生后,我痛下决心,买了一本英语简历指南,生搬硬套的把偶那可怜的简历搞成了英文,结果另一家三星级宾馆的办公室主任拿着偶的简历看了半天,然后抬起头来给偶说:我看不懂英文,麻烦你用中文写一遍。当时郁闷惨了.........
后来跟两个朋友一起取道藏边去云南,路上有稻城这些好玩的地方,不过盘缠很快就要告馨,于是在到达云南中甸后,偶拿出那套培罗蒙西服(借钱买的)来穿上,打扮妥当去一家宾馆找工作,慌称是来自上海的某管理公司,老总不在,接待我们的是大堂经理。不知何故那大堂经理紧张的全身打抖,还语无伦次的强调他是昆明金龙饭店派驻的管理人员。那次差点把我们三个好哥们笑死。
到达昆明的时候我们穷到可以让抢我们的人后悔的地步,在一个哥们偷偷溜回四川之后(不知道这家伙还藏有私房钱买车票回家),我无意中找到了一份工作。我在招聘会上快要绝望的时候,看见了呈贡一家公司招文员,一般只招女孩子的,我靠上去随意问道,“男的要不?”(这句话怎么看怎么像个卖身的,但当时就这样说的。),那个我至今仍然感激不尽的老总说要啊。my god -sounds good.后来我坚持要他把偶剩下的那个兄弟招进公司,他说人满了,我说我受人之托要照顾我那兄弟的,我说我不能丢下他,他盯着我看了好久,才点头同意了。我那兄弟进公司后无所事事的但一样能拿到工资,后来挣到路费就会四川了。估计我的义气打动了公司老总吧,老总对偶很器重,后来偶要离开的时候,他说他一家新公司要成立了,我是内定的老总人选,我坚持要走,他说那可以继续在公司里吃住,直到找到工作离开为止,最后我走的时候他开车送的我。这样的老总是值得敬佩的,我一辈子感激他。
后来顺利进入昆明的一家企业集团的总公司做技术员,整个总公司里只有偶是真正应聘招来的,其他的全是董事长和总经理的老干将。他们两派争斗不休,我跟任何一派都毫无关系,只是埋头做我的技术。最开始他们争夺一个客户经理的职位,后来他们大概想既然自己得不到好处就让对方也得不到好处吧,于是一致同意任命我位客户部经理,靠---------没语言了吧,夸张的还在后面,基于同样的原因吧,我在很短的时间里又坐到了办公室主任的位置,------呵呵,我都没语言了。最后,总经理的派系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在我们苦等新的总经理到任的某天里,董事长打电话给偶---说道:xx,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总经理了,我说不行啊,不是我谦让是能力真的达不到,好说歹说我才答应暂时代理总经理职务。---靠,当时偶才23岁啊。最没天理的是偶问董事长的小密,偶说干吗选偶?怎么选也轮部到偶啊,那么多元老!那个女孩说:因为懂事长做梦梦见你当总经理了,他是个很迷信的人!---------没天理吧,后来偶写简历所有这些偶都不敢写啊,谁相信呢?一个23岁的乳臭未干的小子居然..............
最没语言的就是今天的面试了,一切都很好,后来总经理对偶说:底薪600元!偶彻底被打败了!吐了好多血啊---------真想回家养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