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32学习三:下载标准外设库(Standard Peripherals Library )

要想进行STM32编程,一是直接操作寄存器,这在上节有介绍,另一个办法是使用官方提供的标准外设库(Standard Peripherals Library )。

其实这也没什么好说的,按说既然是官方外设库,应该在官网直接可以下载,可能原来是这样的,只是我按网上提供的方法进入官网得到的结果是这样的。


并没有STM32F1系列MCU的标准外设库,其中第一个STSW-STM32023进去下载后是个EXE文件,运行后是个命令行界面,按解释应该是将2.0的库迁移到3.0的工具。那么网上流传的STM32F1系列的V3.5库在官网是不是没有下载?反正我一时找不着,当然,如果你不较真的话,通过度娘一搜,有很多下载链接,随便用。

最后,我在一个stmcu.org的半官方网站(ST赞助的社区)找到了STM32F1系列的最新设库stsw-stm32054,可以直接下载。

比较疑惑的是为什么英文官方网站没有下载,反而一个赞助的中文社区网有下载?

当然,下面就是用keil再结合标准外设库编程了。

  • 3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