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编辑器—构思编辑器元旦圣诞排版素材

  一年一度的圣诞、元旦节就要到了,大家不仅发愁该送什么礼物。大家的朋友圈也不断的发送一些节日祝福语。想给你的朋友圈来点不一样的吗?赶上节日气氛,微信公众号如何少的了节日元素?

  让自己的公众号排版看起来独特又新颖。看看构思编辑器如何教大家?

  工具/原料

  电脑

  构思编辑器

  方法/步骤

  首先我们打开构思编辑器,会看到很多关于圣诞、元旦的元素素材。当然,除了这些素材以为大家也可以使用其他好看的素材。


  然后点开你所需要的素材按钮,这里以元旦素材为例,里面都是关于元旦的最新素材。


  其实我觉得在排版过程中,无论运用什么排版工具,最重要的还是符合你的文章内容;其次是要符合你微信公众号的调性,有自己的专属颜色。


  新年新气象,这里的素材几乎都是以红色字体为主,如果你觉得红色太艳,可以在工具栏里的字体颜色里选择你需要的文字颜色。并且每个素材的颜色也是可以改变的,点击需要换色的素材即可。

  我们更换好颜色之后,可以修改一下样式当中的文字。

  其实在第三方微信编辑器里和在微信自己的编辑器,颜色都是对应的。

  我们贴上相应的素材以后,可以适当的加一些节日元素的图片或者文字,这里面素材里也有,可以选择适合自己微信号的素材,入下图所示。

  在文章的排版过程中,不仅可以添加一些图文样式的素材也可以自定义一些素材,比如某些素材的图片是可以替换的,这时你可以替换成自己微信企业的logo也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与其他公众号不同的独特元素。

  最后再加一个你们自己微信公众号的微名片。或者我们素材里提供的gif动图,既有新意又不失活泼,节日气氛更加浓厚。


  也希望大家能够更多的挖掘其他素材,让自己的微信号内容和排版上更新丰富精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