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到底是啥东西了

 我就是一个普通的男的  就是想找一个 普通的女的过这普通的生活。生活好像是和我在玩游戏呢 。爱的我我就是没有感觉最后我还是告诉了她 但是我我还是心理面有很多的愧疚。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后来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儿就哪么几天的快乐时光 。我表白了她也同意了但是我没见面反而更尴尬了。我也觉的这样的感觉很不爽 我问清楚了。我们还是做哥们吧 我无语了,我哭了 以前发生过比这个更不幸的事但是我都是笑对人生的 但是现在我觉的我好像生活中少了啥似的。今天是光棍节 我就想说一句话。全国的光棍们你们就好好过活  时间还没有到呢到了啥都会有的了啊 !馒头会有的面包会有的啊!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