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星海泛舟记

思学作桨溯银河 回首星火蓦阑珊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机器学习中的偏差和方差

在统计学习框架下,大家刻画模型复杂度的时候,有这么个观点,认为Error = Bias +Variance。这里的Error大概可以理解为模型的预测错误率,是有两部分组成的,一部分是由于模型太简单而带来的估计不准确的部分——偏差(Bias),另一部分是由于模型太复杂而带来的更大的变化空间和不确定性——方差(Variance)。

2017-05-30 22:07:23 1001

原创 二元回归解决图像恢复问题(图像去噪)

对于本次实验,进行了多次方法的更新迭代,最终使用多变量固定窗口二元高斯回归方法,自我测试效果达到:0.8噪音比下,原受损图像距离774.9727,处理后距离33.2362;0.6噪音比下,原受损图像距离671.1107,处理后距离20.1649;与一元线性回归相比提升三分之一以上。效果良好。

2017-05-23 20:36:38 6327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