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连接到服务器的错误解决方案

  机房收费系统进入端口的时候,前几次明明好了,可是第三次打开电脑的时候说什么也连接不上了!

进入登陆窗体,系统登陆显示未未响应!

看数据库告诉你,无法远程连接!(这叫让人一个恼火!可是恼火没有用啊,在提高班没培养出啥来,遇到问题不慌不乱,习以为常倒是真的!方法总比困难多!)

然后再次配置文件,于是就出现了这么个错误!

溜达溜达,求大师去呗!问玉洁,就说要配置数据库。

不过我心想,一开始能连上,为什么现在连不上?凭什么又要改变方法呢?

通过海芳姐知道了,就是由于服务器不开,就会导致连接不上!原来这样啊!

但是我还是有疑惑的?这么大的提高班,没有理由一会儿开,一会儿不开啊!


大概知道了原因,然后我就配置了数据库在本地的计算机!

然后又出现了问题“用户sa 登陆失败”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觉得是DSN 文件的事情,所以我就一次次又一次的配置,原来是在选择登陆模式的时候出现了错误!(这也是海燕姐给我地启示吧)

这样就对了!其他的也都改成本地的!那么为什么,选择第二个登陆模式就会出现用户sa 登陆失败的错误呢?我也不清楚!但是我了解了一下两者的概念!

第一种方式:windows 身份验证模式是在SQL SERVER  中建立与windows 用户账户对应的登陆账号,在登陆了windows 后,再登SQL server 就不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了


第二种方式:混合模式,这些账户和密码与windows 登陆无关

                    工作方式就是,服务器首先检查其数据库中是否有何所登陆账户相匹配的记录,如果存在则建立连接,否则再去windows 中的用户账号中进行验证,

               如果仍然不符合用户账号,如果仍不符合则拒接连接!

好吧再一次解决了问题,但也只能是部分的真理!取得真经的路好漫长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