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学Linux专栏----第28篇

  由于唐僧上的课很多笑声,加上唐僧比较帅,所以“西游嵌入式培训班”一下子火了,很多人纷纷跑来报名,其中美女最多。这着实让唐僧高兴了很久,但是高兴之后唐僧也纠结,这么多的学生,需要多少老师啊?唐僧要求他的三个徒弟都做老师,这样让悟空兴奋了很久。悟空心想,我原本是来学习Linux的,没想到自己竟然还有机会给别人上课,想想都激动啊。

  唐僧给悟空安排的课是中断描述符表,但是悟空却连中断描述符表是什么都不知道。悟空心想中断描述符表,应该是一个表吧,这个表应该用来存放中断描述符的。那么这个中断描述符中有什么呢?悟空不知道,转念一想自己其实也不用知道,到时候照着课本念就可以了。

  悟空(走上讲台):今天我们讲,中断描述符表。

  下面的美女们大失所望:哎,这人怎么张的这么丑啊,唐僧师傅不是很帅的吗?

  悟空(自顾讲课):其实中断描述符就和大家的名字一样,我需要找到你们,是通过名字来找到你的。而系统需要找到中断,也是通过中断描述符找到的。所以中断描述符其实就好比大家的名字一样。

  讲到这里,悟空越来越感觉自己有做老师的天分了,没想到自己竟然能够想到这么好的比喻。

  悟空(继续讲课):正如你们分,男人、女人、不男不女的人一样。中断描述符也分为,任务门描述符、中断门描述符、陷阱门描述符……

  不知不觉到了下课的时间,悟空感觉自己的第一节课上的十分的顺利,第一次上课竟然没有被学生难倒,虽然所有的学生都在睡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