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自白信(下)

琴:
 
我想知道以前的你也是这样易变吗?有时候,你是那么的活泼可爱,那么的善良体贴,可有时候却又是不停地质疑自己,怀疑一切,难道这是你以前的男朋友在你身上烙下的伤痕吗?
 
人总是向前看的,过去的事已成历史,希望你能放开点,“放眼未来,回顾过去”,过去的作用就是为未来指路,如果没有过去,怎么成就今天的自己呢?
 
自从你说自习看到以前的男朋友后,你就一直在抱怨自己伤害别人了,伤的重了,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他给你的伤害?看到你担惊受怕的样子,我很心痛,真的很心痛......
 
你说你不喜欢没有事业心的男朋友,你是因为这个而离开他的吗?
 
我记得你说过,你是很坚决地很他分的,我问你后悔不,你说不后悔,只是那段时间让你难忘,你说对他没有感情只有sorry了,我当时深信,有你这话,你们确实过去了,你是不会在回到他身边了,所以我很心动,当时的我,深信我会让你觉得幸福和快乐,因为我会用时间证明给你看,我对你的感情和真心......

我从来都以为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一个人努力是没用的。所以我一直努力,希望你对我有感觉,对我有感情,因为,我相信,用我的真心一定会让你感动,会有那么一天,我们能走进殿堂......

我感觉你对我是有感觉的,你也说过会珍惜我们之间的缘分,会守侯我们之间的约定,会忠于我们之间的感情,我相信你说的,我可以等......

如果你对他还是念念不忘,我可以为你们放手,我根本没理由不放手;如果你已经或将要成为别人的女朋友,我可以为你祝福,爱你就希望你活的潇洒,活的快乐;如果你是不想因为考研而分心,我可以等,等考研结束才发展我们的关系;如果你还在为你对他的那个承诺而放不开,我可以等,等你兑现了诺言,有缘的话再和你牵手;如果你自始至终都只是从我身上找个安慰,那么我向你道歉,我错解了你的意思;而如果以上都不是,那么我有什么理由放弃你呢,虽然你暂时不接受我,但不代表你永远不接受我,我有我的坚持,我有我的yong!

虽然老歌常道“为爱放手”,可是如果有“为爱聚首”和“为爱放手”任人选择,谁会选择后者呢?“有情人成眷属”可是千百年来人们心目中亘古不变的追求!

正是这样,我执着于这份感情,珍惜它,如果可能,我希望能和你回到起点,从朋友做起,从研友做起,待考试之后,再做打算如何?

2007.4.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