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ava网上投简历找工作后的面试几率?(如何投简历)

来杭州有十天左右了,昨天在网上投了简历(智联招聘、51job)大概投了20份左右!但一天时间过去了,发现没公司来电话,今天在网上看了关于网上投简历回应的信息!都说网上投简历要求面试几率很少并且有些公司虽说招人但其实并不真实,只是提高起知名度!我想请问我是不是该主动打电话给招聘的公司?这样或许几率会大些,想寻求各位学哥/学姐介绍些关于java找工作的经验!另寻求一名在java工作的学哥/学姐做朋友,想请问一些问题!不怕麻烦者请留下QQ号码!谢谢各位高手的解答。

 

投简历的最佳时间是周末,周一的话正好人事会看到,一般春节前后是投简历的黄金时期,因为好多人选择这个时候跳槽,还有每年11月份左右会是旺季,投简历后不会就第二天给你打电话,除了你特别优秀,或者特别缺人的情况下,建议每隔一两天就投一遍,每次投个20-30个,看着不错的公司就投,要广撒网,一般投20家左右会有一两家面试你,在公司通知你的这段时间多复习,网上找些面试题做做,这样的话大概一个月左右会找到,但也不排除时间长点的,所以不要着急慢慢来

转自: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28399483.html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