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必将孕育出国际水准的软件企业!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 艾青

 

   今天无意间看到一篇博文:“搞IT的到底怎么了 ”,虽然有些灰暗,但也基本反映了现状,感慨之余,写一点东西,也算是对这个行业的祝愿和期盼!

    目前IT行业的确面临着很多挑战,存在诸多问题,我们应该正视它,回避是没有用的。
    问题是怎样才能搞好呢?只有抱怨是不起作用的,我们要行动起来!技术人员要有雄心在认清软件行业的本质的前提下,努力自主创业!这样这个行业才有前途。
     你放眼世界真正的软件企业大都是技术人员创业建立起来的!
     中国是一个具有国际规模的软件市场,就必然会孕育出国际水准的软件企业!
     我狂言一句:国内老牌的软件企业,尤其是由系统集成公司转型的,由于他们不懂软件之道,必然逐渐消亡。
     取而代之的是中国的新型软件企业,他们会逐步兴起,并欣欣向荣!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请给予它们关注和支持吧!
     让我们共同努力!

      感兴趣同仁请参阅:http://blog.csdn.net/xabcdjon/article/details/6746917

 

        软件领域问题多多,就如文中提到:泥瓦匠住草房,纺织娘没衣裳。我们做软件的为各行业做了无数软件,但为我们自己做的却少之又少啊,现有的也仅是一些局部的个体工具。我们为制造业开发了功能强大的CAD,使该领域拥有了设计和辅助制造的高技术手段。而目前软件领域的设计开发平台何在啊?我们还停留在纸上写写画画啊!

        请参考我们有关软件制造生产方面的思考。 

  • 5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