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认识注册表-2

2.注册表结构-续注册表逻辑结构中最基本的是根键、子键、键值项以及键值。它们是按照分级的方式来管理和组织的。2.2 HKEY_CLASSES_ROOT 根键它保存着系统所有的文件类型、文件扩展关联、应用程序OLE(对象链接和嵌入)及DDE(动态数据交换)的相关数据等重要信息。1. 类定义子键(batfile子键)类定义子键的键名,必须和相应“扩展名子键”的默认键值所定义的相同。

2017-02-26 21:45:04 743

原创 认识注册表-1

本文将介绍注册表的组成、结构。

2017-02-26 18:01:22 725

转载 BIOS密码破解

BIOS 密码破解很多人因为忘记BIOS密码而不能进入CMOS设置,从而不能进入系统的大门,这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其实,破解BIOS密码的方法有很多种。本文将主要介绍一些关于破解BIOS密码方面的实用技巧。

2017-02-26 17:11:53 11625 2

转载 《Docker……》笔记-12 附录C Docker命令查询

杨保华 戴王剑 曹亚伦.《Docker技术入门与实战》 〔M〕.机械工业出版社,2015年2月∶P294-298.附录C Docker命令查询以Docker 1.30版本为例。1. 基本语法docker [OPTIONS] COMMAND [arg...] 一般,Docker命令可用于管理daemon,或通过CLI命令管理镜像和容器。可通过man docker查看这些命令。

2017-02-25 01:12:20 323

转载 《Docker……》笔记-11 附录A常见问题汇总

杨保华 戴王剑 曹亚伦.《Docker技术入门与实战》 〔M〕.机械工业出版社,2015年2月∶P270-275.附录A常见问题汇总1 镜像相关如何批量清理临时镜像文件? 答:可使用sudo docker rmi $(sudo docker images -q -f dangling=true)命令。如何查看镜像支持的环境变量? 答:可用sudo docker run IMAGE env命令。

2017-02-24 23:23:13 527

转载 《Docker……》笔记-10高级网络配置

杨保华 戴王剑 曹亚伦.《Docker技术入门与实战》 〔M〕.机械工业出版社,2015年2月∶P238-251第二十章 高级网络配置具体讲解Docker使用网络的一些高级配置等,并分析底层实现的技术过程。 本章介绍Docker的一些关于网络的高级知识,包括网络的启动和配置参数、DNS的使用配置、容器访问和端口映射的相关实现。在一些场景中,Docker所有的网络定制配置。以及通过Linux命令来调

2017-02-24 22:25:45 330

转载 《Docker……》笔记-9 Docker 安全

杨保华 戴王剑 曹亚伦.《Docker技术入门与实战》 〔M〕.机械工业出版社,2015年2月∶P233-237第十九章 Docker安全从命名空间、控制组、内核能力、服务端等角度剖析Docker目前保障安全的相关手段。

2017-02-20 20:21:47 498

转载 《Docker……》笔记-8 Docker核心技术

第十八章 Docker核心技术Docker 归根到底是一种容器虚拟化技术。 本章介绍Docker的核心实现技术,包括架构、命名空间、控制组、联合文件系统、虚拟网络技术等话题。

2017-02-20 01:48:49 429

转载 《Docker……》笔记-7 使用Dockerfile创建镜像

第八章 使用Dockerfile创建镜像Dockerfile 是一个文本格式的配置文件,用户可以使用Dockerfile快速创建自定义的镜像。 本章介绍Dockerfile典型的基本结构及其支持的众多指令,并具体讲解通过这些指令来编写定制的Dockerfile。并介绍使用Dockerfile创建镜像的过程。

2017-02-19 14:36:25 435

原创 《Docker……》笔记-6 网络基础配置

第七章 网络基础配置本章讲解Docker的网络功能,包括端口映射机制将容器内应用服务提供给外部网络,以及通过容器互联系统让多个容器之间镜像快捷的网络通信。

2017-02-18 13:12:19 375

原创 《Docker……》笔记-5 数据管理

第六章 数据管理本章介绍了通过数据卷和数据卷容器对容器内数据进行共享、备份和恢复等操作。

2017-02-16 22:30:24 349

原创 《Docker……》笔记-4 仓库

第五章 仓库仓库(Repository)是集中存放镜像的地方。 仓库概念的引入,为Docker镜像文件的分发和管理提供了便捷的途径。

2017-02-16 21:54:47 302

原创 《Docker……》笔记-3 容器

第四章 容器· 本章具体介绍围绕容器的重要操作,包括创建容器、启动容器、终止容器、进入容器内执行操作、删除容器和通过导入导出容器来实现容器迁移等。

2017-02-10 21:43:58 246

原创 C中的二分函数:upper_bound()与lower_bound()

upper_bound()与lower_bound()使用方:法都是二分函数,头文件<algorithm> upper_bound返回第一个大于的元素的下标; lower_bound返回第一个大于等于元素的下标;

2017-02-10 18:48:15 4213 2

原创 《Docker……》笔记-2 镜像

第三章 镜像本章具体介绍了围绕Docker镜像的一系列重要命令操作,包括获取、查看、搜索、删除、创建等。镜像是使用Docker的前提,也是最重要的资源,推荐大家注意积累定制的文件,并将自己创建的高质量镜像分享到社区中。

2017-02-02 18:19:11 332

PHP中文手册

PHP中文官方手册。免费的可以去官网下载,挑选自己需要的版本,链接:http://php.net/download-docs.php

2017-08-23

PHP编程词典(体验版)

2016-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