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讲: 准备篇

本篇是软件测试自学课程的第0讲,主要介绍一下你在本专栏可以学到什么,学习前需要准备什么。

本专栏主要会分成三部分来介绍软件测试的必备知识:

1、软件测试的基础知识,这部分主要包括软件测试的基础理论、Bug相关的理论和测试用例设计技术三部分,通过本部分的学习可以掌握从事软件测试工作必备的知识。

2、功能自动化测试技术,本篇主要讲解使用RobotFramework+Selenium进行自动化验收测试所需的知识。

3、性能测试,本部分主要讲解性能测试一些基本理论和LoadRunner工具的使用。


在学习本专栏过程中,第二部分之前可以先学习完下面推荐的课程:

1、Python程序设计 http://v.163.com/special/opencourse/bianchengdaolun.html

2、PHP构建动态网站 http://v.163.com/special/opencourse/buildingdynamicwebsites.html


下面的一些文章可能会对您有帮助:

1、零基础学软件测试 http://blog.csdn.net/xc5683/article/details/8094552

2、软件测试自学指南 http://blog.csdn.net/xc5683/article/details/9448427

3、软件测试自学与充电指南 http://blog.csdn.net/xc5683/article/details/36863781

4、软件测试修炼之道 http://blog.csdn.net/xc5683/article/details/8146595


  • 7
    点赞
  • 1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