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备忘录界面设计--心路历程

上周一上课,王导布置实训成果任务,做一个Java界面进程的小项目,题材不限。这意味着自定义,自由发挥,对于Java基础不怎么样的我来说,带小组做此项目无疑不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前方是未知,是无尽的挑战,我张开臂膀拥抱它们的到来。

周一晚8点组内确定课题,我的提议是做一个个人简历的小界面,简单而又简单,一个窗口即可。另外组内还有俩个提议,一个是的员工管理系统,另一个是百度意唯便签,组长的决策权行驶了,小组讨论后确定是做便签,并于当晚上交课题。那天一晚上我都在百度意味便签是什么样的界面,它的需求与功能,百度结果告诉我,我没有任何的思路与天赋。

又过两天,周三下午我们小组讨论便签需求,确定需求如下:一增加便签,二编辑修改便签,三删除便签,四闹钟提醒,五界面设计及数据库实现。五大模块,七个人分配任务,各司其职。在小组成员的面前我佯装坚强,晚上将百度的网站资料均发送到群里共享,而我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去设计界面,界面设计是一个很简单的模式,一个增加按钮,一个删除按钮,这是我所想到的,于是就拘泥于电脑便签的模型,做了设计,晚上搜资料最后做出了一个很不成型的界面设计,我只学会了修改字体,插入图片,还有一些最基本的操作。正是因为我当天晚上的一劳无获致使第二天的上机课,开小组讨论会的时候,我只简单的讲解了一个我的界面思想,只是具体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