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习

    最近开始张嘴说英语了,记得当时听到可以张嘴说了之后特别兴奋。因为听了很长的时间了,现在特别想张嘴说了。

    学英语的过程中有几个需要注意的问题:

    首先是词汇量,张嘴说了之后,感受到了词汇量匮乏,因此我们的英语助教要我们每天点一个小时的英语词典,用来积累词汇量,虽然短期内可能看不到明显的效果,但相信时间长了,词汇会丰富起来的。现在有时候听小乌龟,新走遍美国,或者英文电影什么的,听到某个词,会突然闪现词典了的画面和声音,特别有共鸣,印象一下深了起来。


    再有是模仿发音,之前模仿发音用小乌龟或新走遍美国,助教发现后说用这个不好,句子太多太复杂,应该找简单的去模仿,尽量把发音模仿的一点都不差,而且还有句子中的语调和语气。除此之外,我们也把自己的发音和原生都录下来,对比着听自己发音中的问题,纠正发音。


    每天都会有半个小时以上的英语topic,单纯的用英语交流。我认为解决了一个最总要的问题是,敢于张嘴说了。在说的过程中会发现不少问题,词汇量少,发音不纯正,然后再去想办法解决这些问题。有助教一起topic的时候还会纠正我们的用词,比如用哪个词形容你想要说的事更“地道”。用英语交流的另一个好处也许慢慢的产生预感,对听和说都有帮助。


    现在每天听英语的时间,都会有一个下午或者一个晚上,一天中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听英语。有时候回想要是把这些时间用在计算机上得干多少事那。回头一想,如果将来能和别人用英语流利的交流,这些时间也非常值了。“达神”说既然都放了这么多时间在英语上,一定得努力,让英语有效果。总感觉自己有一股子信念在心里,觉着英语能学好,所以练起来也确实非常投入。

    给自己加油,把英语学好,呵呵,自己收益的同时为咱们提高班的英语探索做贡献。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