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致敬24岁的自己

     不知觉,已然已到了24岁的自己,依然是未成熟的自己,依旧是怀着感伤的心情的自己,步入了社会,这再也没有可以说真话的社会,凡事都要多要多留个撒谎的余地。步入社会的大家慢慢变得现实起来。只有怀恋高中,怀恋大学里的美好了。


    在社会上,更多的是工作,工作,工作,加班,加班,加班,游戏,游戏,游戏,捞家常,捞家常,捞家常,很多自己的爱好,自己想真实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自己想做的事情,都慢慢的憋在了心里,想找人诉说,却缺少了那样的一个人跟时间,在这样子的社会,很多心里明明想要的,却不敢直白的说去我想要,只能自己心里默默的惦记着

    今天晚上也是第一次自己在一块吃饭,两个女生,很能谈,也很能聊,我只在一旁听着。无意中,才了解到大家都是一年毕业的,他们两对情侣都是一个高中上学的,而我在,大学里面找了个一个南方一个北方的女孩子,是个学医的妹子,她呢,是一个典型的北方姑娘,却有着南方姑娘的那种水灵,她的眼睛很大,睫毛很漂亮,脸蛋圆圆的,是我从高中到现在,到以后也是很喜欢的类型。

    刚开始追她的时候,我是那种犹豫不决的很纠结的心情, 因为那时候刚好是大三下学期了吧?就是春季的时候。在她身边隐藏了3个月之久,看到她的说说,给她点赞,故意把我当做我是她的一个好朋友,好闺蜜的那种类型,给她评论。 

    一个人的考研路是很苦逼的,我是属于不是非考上不可的那种类型。每天早上八点半起床,出门的那种,然后晚上十点半之后回到宿舍,因为宿舍里面的人都是在lol,或者宿舍里也没有人在宿舍,去网吧lol去了吧,那时候的自己确实只有跟自己一块过日子了。想找个说话的人,却也是孤独一人,不过后面也慢慢的抗住了这种压力了吧。因为人多并不是就代表这你不孤独,不要特意的合一些不合群的朋友。

    我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是那样的喜欢她,当时在校园里面追她的时候,是那样的用心,那样的花时间,那样的细心。到现在也快异地一个半月了吧,记得上次在一块的时候,是在青岛的时候待的。待了三四天左右,辗转回到了自己的大学母校 SDAU  一个自己划过的痕迹,校园里面的每一处都有着自己的足迹。无奈,谁让我从高中过后喜欢上了这种无病声明的一副可伶相。

此刻怀恋一下大学中的自己,附上张大图
无奈前面这妹子是我曾经追求过的却只能做朋友的缘分啦


待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