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K穿戴设备开发代码分析

将近半年的开发,终于将落后人家一代的产品落地了。使用MTK低端功能机芯片6261D。后续可能升级到2503(考虑成本的因素,会直接跳过2502和2601). GPS和传感器使用的是MTK的reference design。


分析了一下代码修改的构成,主要涉及到底层驱动和MMI两部分。


个人负责的项目一共两个(负责所有项目功能的开发),暂且用A和B来区分。A项目是儿童智能定位手表(带屏幕显示,需要开发多种屏幕驱动和对应的显示界面),B项目是车载追踪器(没有显示界面)。


A项目一共提交 74 (基础版本开发)+127 笔(专用于手表项目开发)changelist

B项目是从A项目基础版本Branch out出来,目前只提供了19笔changelist


主要分析A项目的代码提交信息,提交的代码分成2大部分:新功能和BUG维护


新功能有9个,其余的都是BUG的维护。

涉及到的新功能部分(含对应功能的bug修改和优化操作)有:

1. GPS/LBS功能的开发(46条changelist, 含协议开发部分)

2. MMI代码提交(屏幕大小128X64 和64X48,目前已经支持4颗LCD)(61条changelist)

3. 计步功能的开发和UI显示(7条changelist)

4. 各界面按键事件功能的开发(6条changelist)

5. 距离传感器对应的防脱落报警功能的开发(5条changelist)

6. 语音对讲功能的开发(22条changelist)

7. 免打扰/睡眠模式的开发(9条changelist)

8. 产线检测的工厂模式的开发(17条changelist)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