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二推出“音视频技术WebRTC初探”公开课,欢迎捧场!



下周二推出“音视频技术WebRTC初探”公开课,欢迎捧场!


公开课课程链接:http://edu.csdn.net/huiyiCourse/detail/90


课程的讲解资料和代码将会在公开课结束后上传到 http://download.csdn.net/user/yangzhenping


下面是课程信息:

课程简介

WebRTC的核心源于GIPS。GIPS(Global IP Sound)原是世界顶尖的互联网音视频方案提供商,于2010年被GOOGLE 用6820万美元收购,我们常用的QQ语音视频聊天到现在都还是使用GIPS的技术。 本次课程主要是基于WebRTC的编程初探和学习,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来捧场。


先上效果图哈:


  • 学习要点

    本次课程只有一节课,旨在为有语音视频编程需求的开发者提供初探和入门。

    1、 WebRTC概览

    2、 WebRTC使用场景

    3、 WebRTC架构

    4、 WebRTC API(MediaStream,RTCPeerConnection,RTCDataChannel)

    5、 环境搭建

    6、 信令

    7、 浏览器支持

    8、 移动支持

    9、 视频聊天例子

    10、 音频聊天例子

    11、 文本聊天例子

    12、 安全性    

  • 适合对象

    所有人

  • 课时安排

    19:30-20:00  学生入场

    20:00-20:45  讲师授课

    20:45-21:00  互动答疑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ebrtc是一种开源的实时通信技术,可以直接在网页浏览器中进行音视频通话和数据传输。它使用了现代Web浏览器中的原生API,包括音视频采集和编码、网络传输和协议、解码和渲染等功能,实现了实时的音视频互动。 这本PDF《webrtc音视频实时互动技术》详细介绍了webrtc的原理、技术栈和应用场景。首先,它介绍了webrtc的基本原理,包括媒体捕获和处理、流媒体媒体传输和网络连接、媒体处理和渲染等核心模块的工作流程。通过深入理解这些原理,读者可以更好地掌握webrtc实时通信的底层机制。 其次,这本PDF还详细介绍了webrtc技术栈,包括音视频采集和编码、实时流传输和协议、网络传输和连接、解码和渲染等几个关键方面。它提供了详细的代码示例和实际应用案例,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和应用这些技术。 最后,这本PDF还探讨了webrtc在实际应用中的场景和挑战。它介绍了webrtc视频会议、在线教育、远程医疗等领域的应用,并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和优化技巧。同时,它还讨论了webrtc在网络环境、设备兼容性和安全性方面的挑战,为读者提供了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和建议。 总之,《webrtc音视频实时互动技术》这本PDF提供了全面而深入的webrtc实时通信技术知识,帮助读者理解webrtc的原理和技术,并能够应用于实际场景中。无论是对webrtc技术感兴趣的开发者,还是希望在实时音视频通信领域应用webrtc的用户,都会从这本PDF中获得丰富的知识和实用的经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