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芝麻小客服”可设自动关注公众号,助力运营闭环

微信小程序全面上线已经接近1年的时间,从最初的“用完即走”理念到2017年总计更新开放60余次的功能创新,微信小程序不一定会爆发下一次的红利,但绝对是微信生态中重要的一环。

芝麻小程序码(官网)推出小程序“芝麻小客服”,帮助小程序运营和推广,在微信公众号与小程序的运营闭环板块上再加一块儿拼图。

为什么小程序要接入客服系统?

连接!

电商类小程序要连接卖家、买家与商品;工具类小程序要连接产品与用户;目的就是留存用户、获得反馈、产品建议、促进交易的转化。

preview

微信官方也在同时指出:是为了丰富小程序的服务能力,提升小程序的服务质量,所以要释放出来小程序客服功能接口。

芝麻小客服,专为小程序运营人打造的微信公众号与小程序运营闭环工具。

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互通

芝麻小客服在微信官方平台基础之上,以“自动关注公众号”为解决痛点,创新开放型客服功能,搭建公众号与小程序之间的用户桥梁,最终达到双环节的用户留存、流量变现

一、多样化、自定义回复:

  • 支持回复文字文本消息
  • 支持回复图片消息
  • (弥补微信后台不足)支持回复图文消息链接(可放置微信公众文章链接,自动关注,粉丝转化)

二、小程序用户消息回话留存

微信官方客服系统超过48小时,消息无法打开回复。芝麻小客服会帮你存留住:

  • 用户消息发送时间
  • 用户的openID
  • 用户发送的消息内容

芝麻小客服用户消息留存

三、小程序关键词规则回复

微信公众平台的关键词规则回复,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运营人员的压力。根据用户咨询的常见问题可以统一回复,节省时间和精力,极大提升效率。

芝麻小客服关键词回复

虽然微信官方客服系统会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小程序服务能力,但是,微信毕竟要考虑到他大平台的角色,无发针对某一特定类型的小程序作技术支持。

芝麻小客服可以帮助无开发经验的运营人简单配置,轻松对接用户消息会话,将小程序用户流量引入公众号,双向变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