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参加学术会议签证申请

护照

如果还没有护照,建议要提前准备了。因为至少需要15天才能拿到(办理之后的10个工作日可拿到,所以是15天左右)。
为了减少办理麻烦,我建议先到网上提前预约(北京市公安局) ,填好护照申请表(可以自己先打印,也可到护照办理处打印),然后在右上角贴上自己的彩色照片,如果到护照办理处打印,也建议要带上彩色照片。
网上预约办理好处之一是可以提前两个工作日在网上先查到你的护照号。
办理地址(海淀区的地址)是:西钓鱼台地铁站下A口出,左手边50米处的中关村创新科技园区三楼)。
 

签证申请

去参加澳大利亚的国际会议,特意整理了一下去澳大利亚的签证申请资料。
特别注意:赴澳签证2013年3月23日起,有变化。
以前参加会议的签证类别是456,现在类别是600。
 

大使馆网页

具体可以看澳大利亚驻华使馆的主页信息:
 

申请类别

现在申请类别是 Visitor Visa (Subclass 600) 下面的 Business Visitor stream
对应的表格是  1415: Application for a Visitor visa - Business Visitor stream      
http://www.immi.gov.au/allforms/pdf/1415.pdf (PDF表格可以直接填)
 

访客签证

 

签证材料

我综合了 大使馆官网材料中国签证资讯网 上面的材料列表,
所需的材料共有如下:(其中前8项是必备的,第9项是尽量准备的)
1、本人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的因私护照原件及旧护照(原件);
2、本人护照首页的复印件两份(包含本人信息页,如名字,出生年月等);
3、近6个月内拍摄的两寸白底彩色近照 2  张,尺寸35×45mm(护照照片大小);
4、本人户口本整本复印件;
5、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6、签证申请表格(用英文完整填写 1415  号表格)和 家庭成员表(用英文和中文填写的 54 号表格);
7、资金证明(银行存折复印件 或 信用卡明细单 或 单位派遣信);
8、邀请函
9、其他:             
     (1)往返飞机票订单或复印件;
     (2)详细的访澳行程安排; 
     (3)商务名片;
  (4)参加相关会议的注册登记;
 

附加链接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