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融评级机构及金融公司

世界三大信用评级公司 是指:美国标准普尔公司、穆迪投资服务公司、惠誉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 。
a、美国标准普尔公司(standard and  pooks )创始人普尔于1860年,顺应欧洲投资者希望更多的了解自己在美国新发展的基础设施的资产的愿望而创建。      
b、穆迪投资服务公司(moody's)创立于1909年,首创了对铁路债券信息进行信用评级;1913年对公用事业和工业进行债券信用评级。
c、惠誉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fitch  ratings)创立于1913年,规模小于标准普尔和穆迪,但在全球市场尤其是新兴市场的评级上,惠誉的敏感度要高得多。


各自特点:

三家评级机构各有侧重,标准普尔侧重于企业评级方面,穆迪侧重于机构融资方面,而惠誉更侧重于金融机构的评级。

信用评级机构在金融市场上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但实际上这些评级机构在评定资信级别并不那么可靠。一方面信用评级公司要从请求他们进行评级的上市公司那里收取可观的费用,另一方面要向投资者提供上市公司有关信息的资询服务。在利益的驱动下,信用评级公司难免要提高上市公司的信用等级作为居额费用的回报而提供给投资者的信息难免有虚假成分


总结下从事银行金融也的公司:

上海从待遇和发展上相对比较好的公司供参考:
1)SAP
2) IBM GBS
3) 埃森哲
4)fair issac
5)益佰利

全国来看,每个人心中的标准不一,但是基本上有一个印象排名的;
1.IBM
2.神码、宇信、信雅达、高伟达、繁德
3.东软、恒生

总之,排名不重要,都是相对的,有产品,有服务,有薪水,更关键的是有你发展的空间,有参加行业的机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