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 汇编语法高亮文件新版 与 UE 常用技巧

1. 倾情奉献:UE汇编语法高亮文件,支持新版本UE和老版本UE(.uew文件和worldfile.txt文件)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yingang2009/4828491

       MCU开发,免不了要用到汇编语言,这里提供Holtek , Elan , PIC 三种单片机汇编语言支持文件,并且支持子程序列表显示,大大提高子程序查找速度和视觉美感,是单片机汇编开发者必备的工具,特点:

1.支持汇编语法高亮
2.支持子程序(函数)列表显示
3.支持新版本UE和老版本UE(.uew文件和worldfile.txt文件)

高亮效果图如下:

小技巧:如果你近期只使用一种汇编语言,可以暂时删掉其它不用的语法高亮文件,这样就不需要使用菜单去切换语言,直接双击源文件就可以高亮了。

 

2. UE常用技巧   (UE常用技巧.doc)

 一般MCU的IDE(如Keil)提供的编辑功能实在是太弱了,相比专业的编辑器,就好比步行与坐飞机,感觉是不一样的,但前提是你必须掌握“UE的常用技巧

Tip 1: Alt+C列模式
Tip 2:Ctrl+W 切换自动换行
Tip 3:Ctrl+F2 切换书签
Tip 4:F3 查找
Tip 5:Ctrl+R 替换
    1.去掉文本中包含某特定字符串的行
    2.删除行尾空格
    3.删除空行
    4.每行行尾添加分号“;”
Tip 6:Ctrl+B 括号匹配
Tip 7:Ctrl+E 整行删除,下行上调
Tip 8:F7 插入当前系统时间
Tip 9:Ctrl+G 转到行/页
Tip 10:Ctrl+0 ~ 9 UE的10个剪贴板

 

3.UE常用正则表达式 (UE常用正则.xls)

添加字符串行首
添加字符串行尾
删除行尾空白
删除行首空白
删除空白行
删除带指定字符串的行
每行设为固定4个空格开头
每段设为固定4个空格开头
一段合并成一行
删除前两列的字符
匹配所有数字
匹配所有单词
匹配网址
匹配Email地址
去掉HTML的Tag
从第六列开始找5个字符
删除带空格或TAB的前段内容
字符串位置替换
匹配表达式中任意一个

//*********************************************************************************

End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 回答1: UE语法文件600是指在Unreal Engine(虚幻引擎)中使用的一种语法文件,用于定义不同类型的脚本代码的语法规则和关键词等。 UE语法文件600具有以下几个方面的重要作用: 1. 语法规则定义:UE语法文件600定义了不同类型脚本代码的语法规则,包括变量声明、函数定义、条件语句、循环语句等。通过遵循这些语法规则,开发者可以编写出符合 Unreal Engine 的要求的脚本代码。 2. 代码高亮:使用UE语法文件600可以实现代码高亮效果,让开发者在编写脚本代码时便于识别各种关键词和符号。代码高亮可以提高代码的可读性,减少错误和调试的时间。 3. 代码提示:借助UE语法文件600,Unreal Engine可以提供代码补全和代码提示功能,当开发者输入代码时会弹出相关的选项,以减少代码的输入量和提高编码效率。 4. 错误检查:使用UE语法文件600,Unreal Engine可以对代码进行静态分析和语法检查,以便及时发现和纠正代码中的语法错误和潜在问题,提高代码的质量和稳定性。 总之,UE语法文件600是Unreal Engine中使用的一种语法文件,它定义了脚本代码的语法规则、关键词和代码提示等,可以帮助开发者编写出符合 Unreal Engine 要求的代码,并提供了代码高亮和错误检查等功能,以提高开发效率和代码质量。 ### 回答2: UE语法文件是指Unreal Engine(虚幻引擎)中的一种文件格式,用于定义游戏世界中各个对象的属性和行为。它是一种用于描述游戏逻辑和行为的脚本语言。 UE语法文件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和强大的功能,在游戏开发过程中,可以使用UE语法文件定义游戏中的人物角色、游戏道具、特效、AI行为和触发器等。通过编写UE语法文件,开发者可以控制角色的移动、攻击、对话等行为,设置游戏道具的效果和属性,以及设置触发器的触发条件和对应的响应动作。 UE语法文件使用C++语言风格,包含了一系列的命令和函数,用于定义对象的属性和行为。开发者通过编辑器或文本编辑器创建和编辑UE语法文件,然后将其与游戏场景或对象关联起来,使得游戏中的对象能够按照所定义的规则进行运动和互动。 UE语法文件的优势在于易于使用和修改,由于采用了类似于C++的语法,开发者在熟悉了语法规则之后可以很容易地编写和修改文件。同时,UE语法文件还支持脚本的继承和重用,使得开发者可以通过编写基础的语法文件,然后在其他对象中引用和扩展,提高开发效率。 总之,UE语法文件是虚幻引擎中的一种重要文件格式,用于定义游戏对象的属性和行为。开发者可以通过编写UE语法文件,灵活控制游戏中的动作、特效和逻辑,从而创造出丰富多样、互动性强的游戏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