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双系统在window7下卸载ubuntu系统

首先大家在网上会搜到用Mbrfix的方案,用MbrFix确实是相当的方便,但是网上的那些教你怎么用的说法真的是五花八门。

本人第一次用MbrFix的时候采用了网上各路人马传授的技巧,结果发现一个问题,为什么他们信誓旦旦的方案到我这怎么不管用了,难道是我智商有问题,我对我的理解能力还是很自信的啊!对于这就不得不谈谈网上的信息的准确度的问题了,网上信息就是多而杂,很多发布信息的人其实是对自己所谈论的这个话题不是很了解,但是你在网上只要不发表反动的言论就不犯法。这就造成了你在网上搜索你想要的信息时会发现,这些信息往往叙述的不够准确,说的好像是那么回事,但是作者往往会忽略新手常常遇到的技术难点,虽然作者也是从新手过来的,但是你要知道并不是每个人的表达能力和逻辑能力都是很好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往往名人的传记不是自己写而是让有名的传记作家来代笔写。好了说了这么多,接下来进入正题!我力图逻辑分明,表达简洁准确,全面覆盖大家遇到的难题。

 首先说明这些都是window7下的方案,其它系统我没有试过所以没法给出准确的方案!

1.下载Mbrfix官网:http://www.sysint.no

2.将下载到的MbrFix解压到某个位置,譬如比较直接的位置是D:\MbrFix.exe

3.运行CMD,我的是win7是需要以管理员权限打开的,切记切记。 在终端中输入D:\MbrFix.exe (网上说的还要用什么cd命令,这个完全不需要。) 然后输入:MbrFix /drive 0 fixmbr 接下来会出现一个Y/N的选项,这时你键入y即可! 有人说可以直接输入MbrFix /drive 0 fixmbr /yes,也就是把yes加入命令行里面,我试了一下没成功,后来又分两次敲入了,你也可以试一下一次敲入能否成功,理论上是可以成功的!!

4.重启即可,可以删除ubuntu分区了

注意事项:一定要以管理员权限打开终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