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的web开发常见问题之:ClassCastException org.apache.struts.taglib.html.MessagesTei

   在开发部署Web应用程序过程中,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项目放在JBoss或其他容器中运行没有任何错误,但是放在Tomcat下面就会出现该错误。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这都是因为jar包引入或冲突产生的问题,相信大多数使用java开发的同仁们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如果是自己开发的jar程序,情况可能还好一些,但是很多情况下问题都是发生在其他公司或同事开发的jar程序,调试和问题的查找让我们郁闷不已。
   就ClassCastException org.apache.struts.taglib.html.MessagesTei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我在百度上查找了许久,但都没有答案,后来在国外的网站上发现了此问题的解决方法,具体如下:

   原因是Tomcat 5.5版本中已经包含了jsp-api.jar,而我的项目中同样也包含了jsp-api.jar,又是冲突 ,我已经无语了!
   解决办法也很简单,把项目中的jsp-api.jar干掉就可以了。

   写本文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醒大家和我,在程序移植和二次开发时,如果发现问题,首先应当按以下顺序查找问题:

   1、环境问题:包括操作系统、Web服务器、源代码的环境、网络和硬件资源等
   2、代码是否完整
   3、是否程序中包含重复jar或class文件,特别是连class文件的包路径也相同的情况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