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寻找什么

晚上吃完饭,就坐在电脑旁,我想找几个社区或者论坛,希望在那里能找到了解郑州最新发展情况,因为再过半年就要毕业了,对于去哪找工作自己还没有一个明晰的想法,现在本科时的同学已经毕业了2年了,现在除了当初毕业后直接就呆在郑州的,好多别的同学也想回郑州发展。

于是开始了一一的寻找,天涯当然是我的首站了,天涯在中国的社区中注册人数应该是第一位的,当然我对此是深表怀疑的,这里面当然有好多僵尸,也有很多像我一样的一下子注册好几个账号,我注册了3个,但基本上都没有用过,很多人在发表文章的时候为了防止被人肉,可能也在注册名上挣扎一番吧,想用一个自己最容易记得,但害怕被人肉,知道自己是谁。天涯首页我是绝对不会看的,其实我也挺纳闷的,首页里那么多的信息,我都不知道该看什么,以前注册账号的时候最喜欢看的版块是“情感天地”,因为那里面的文章都是男男女女的一些东西,讲什么恋爱史啊,经历过哪些女人啊,经历过哪些男人啊,结婚出轨啊,小三包养啊,总之是你能想到的都有,好吧,下面给一个此时此刻的天涯“情感天地”版块的图片:

哎,当然这里面是有好多写手的,刚开始的时候我也喜欢看这个版块,因为看的时候总感觉有一种诱惑,哪种诱惑,你懂滴!!!

罢了,于是我来到了天涯河南,看了里面的一些帖子,但是感觉人不是很多,好多帖子都没人回复,流量不是很大,更重要的一点我想了解的很少。

就这样我离开了天涯。

   离开天涯我来到了猫扑,猫扑跟天涯差不多但感觉更杂,里面的东西没有天涯版块分的那么细,确实是个大杂烩,并且排版很密,信息量特大。猫扑里没有以省份划分的版块,它们的是按城市划分的,于是我进入了猫扑郑州,看了一圈,上面有一些关于郑州的新闻,再往下是河南各个城市的一些分站,好了不说了,直接上图(猫扑首页里的):

这么多多多的美图,是男人看了都会禁不住点一下,可是一看,哎!附上网址,最左边的图:http://tt.mop.com/read_13975134_1_0.html

   我又来到了豆瓣,豆瓣我是一直上的,因为它里面的东西很有特色,定位也跟天涯,猫扑不同,里面有好多小组,小组跟一般的帖子差不多,但它的特色就是还有电影,读书,我逛的最多的就是这三个版块了,别的向同城,音乐啦什么的基本上没去过,因为豆瓣里面是没有新闻的,于是我也离开了豆瓣,但我会一直来的。

别的社区我也懒得去了,想了一下,想获得资讯还是得去新闻门户类网站:

接下来我又找到了大河网,凤凰网河南,腾讯大豫网,中新网河南,人民网河南,总与总算有了点收货,里面的东西有我很想了解的。

现在马上就2点了,自己像今天这样逛逛这个论坛那个社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我总想在网络上给自己安一个小家,一个可以让自己畅所欲言的地方,当然QQ我早就排除在外了,因为那里面认识的人太多,有些话能说有些话不能说,我已经好久没有发表过说说写过日志了,虽说每天打开电脑的第一件事就是登上QQ,可也只是限于看看QQ好友的动态,看看身边的朋友们都在忙些什么,然后自己隐身,该干嘛干嘛!

好了,该睡觉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