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然不知不经意的一句话就伤到了人

晚上跟女友聊天,刚刚说的还是好好的,一转眼气氛立马凝聚了起来,女友属于那种内敛型的女孩子,有什么话都是藏在自己肚子里,从不说出来,好多事情也是我再三追问的情况下才跟我说。

也可能是我真的说错话了,自己浑然不知,被女友痛批了一顿,说我太在乎自己了。听着听着就感觉有点不对劲,好像女友有点不高兴,一般情况下,要是我一时说错了话伤到了她她不会说什么,只会自己在那里瞎捉摸分析我,告诉我也是更不可能的了。

说着说着,就扯到了我们刚认识的时候,说又一次听到我说的一句话特别不高兴,讨厌死我了,再我的再三追问之下她总于说是因为我当时再跟另外一个人聊天的时候说了句“以后我可不干普工”,这只是其一,女友又说我老喜欢捅人家痛处,于是想着肯定什么时候伤到了女友,自己没有发现,仍然继续追问,估计女友也嫌自己说的太多了,于是就不再说了,任凭我怎么说她就是不说,说瞌睡了要睡觉,没办法,也只有暂时等等了,等明天她下班了再问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