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CoreText的集成

DTCoreText的集成

字数715  阅读253  评论8 

      由于项目中要处理富文本,加载html字符串,所以就选择了DTCoreText这个第三方库。这个框架很坑爹啊,以往的第三方库直接Download,拖入自己的项目中就能用,这个库却不行,下载下来缺少文件,运行不了,只能按照官方提供的导入方式:点击我

      从这个文档可以看出,官方提供了三种安装方式:

     1、使用cocoapods

     2、作为一个子项目(sub-project)

      3、作为一个Framework

      在这里我介绍下第三种安装方式,即作为Framework来使用。

一 、下载源代码


在终端使用以下命令将DTCoreText项目下载到自己的电脑上

git clone --recursive https://github.com/Cocoanetics/DTCoreText.git Externals/DTCoreText

二、编译Framework


打开下载好的项目,确定这个项目能正常运行,然后调为Release模式:


由于下载下来的项目开发环境是8.0,就是说你最终得到的framework仅支持8.0及以上的项目。由于我的项目最低支持7.0,所以要调下



选择DTCoreText(iOS )这个选项,分别选择真机和模拟器进行编译,如图:



完成后,Xcode中的File -> Project Settings,会出现这样


点击DerivedData后面的小箭头,进入到编译后产生的文件夹中,即:


Release-iphoneos文件夹,和Release-iphonesimulator文件夹,分别是真机和模拟器编译后对应的文件,每个文件夹下有四个文件

三 、 合并Framework

     模拟器的framework只能用于模拟器,真机的framework只能用于真机,所以我们要将两者合并为一个,使其能够在模拟器和真机上同时使用。

    将Release-iphoneos和Release-iphonesimulator文件夹拷贝到桌面上,分别合并DTCoreText.framework、DTFoundation.framework。打开终端,分别输入后回车



如果操作成功,在你的桌面上会出现两个这样的文件:


然后把这两个文件分别替换掉Release-iphoneos文件夹中DTCoreText.framework下的DTCoreText文件,和DTFoundation.framework下的DTFoundation文件。这时候,Release-iphoneos文件夹中的DTCoreText.framework和DTFoundation.framework正是我们所需要的framework。不容易啊,终于成功了,将这两个framework拷贝到桌面上。


四 、将framework集成到自己的项目中

       新建一个自己的工程,将这两个framework拖入到工程中,导入头文件#import,输入测试代码:


这时候你运行,程序可能会崩溃:

dyld: Library not loaded: @rpath/DTCoreText.framework/DTCoreText

Referenced from: /Users/lemon4ex/Library/Developer/CoreSimulator/Devices/71B50DE8-D733-43C8-A99D-4DE1247C3516/data/Containers/Bundle/Application/4783EEC4-CEBD-4FD9-872A-9CF606472853/xfish.app/xfish

Reason: image not found

不要急,这时候你需要在Xcode中设置一下:


OK,再次运行程序,大功告成!!!

Demo地址请至Github:点击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