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NGD下一代云桌面

NGD 采用双核心设计可以为客户机同时提供对帧传输(VDI)与流传输( VOI )桌面交付方式。对于性能强劲的PC 机可采用VOI 模式启动,充分发挥PC 本地CPU、GPU 的硬大性能。在虚拟桌面模式下无需任何重定向技术的支持即能完美支持3D 图形图像的建模、渲染、后期处理、高频解码及后期处理等工作。而对服务器的计算资源几乎零占用。在VOI 内核盘网双待专利技术下的支持下即使断网或盘毁的情况下均能保持业务的连续性。
  而对于本地计算能力较弱的瘦客户如ARM 设备、手持智能终端设备等,在终端桌面交付时,即可采用VDI 的交付模式。通过后端服务器的丰富的资源池为之提供虚拟机桌面的远程推送。使之在普通的瘦终端中呈现良好的用户体验,跨平台的将付各种i386 架构下的操作系统与应用软件。
  PC类终端使用网络引导从服务器端下载网络引导文件并启动操作系统,终端本地硬盘也可缓存部分或整个系统镜像,这样不仅可最大限度利用本地硬件资源,也可实现终端离线应用。服务端资源池可预建立多个镜像,以备终端用户自由选择或者由管理员根据不同部门或需求为终端统一分配系统及应用。 手持设备、瘦客户机可通内置MINI系统或NGD 客户端登录服务端,身份认证通过后将获取到该用户所分配的虚拟机,用户可以远程连接使用该虚拟机的桌面进行业务工作。虚拟机支持模板化批量管理。可以集中更新并管理。
  信息时代,云计算市场在国内取得了迅猛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政府和企业开始走向云,并且有更多的应用在向云靠拢,目前,已有超过60%的企业采用了一些形式的云计算。而目前无处不在的“大数据”概念,又让业界将目光更深层次的投向云计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