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关注:源代码搜索引擎-Koders.com

2004-12-30

  • 源代码搜索引擎-Koders.com #
    Koders makes it easy for software developers to find existing source code that solves many common development problems with our vast index of working source code from a variety of open source projects. In many cases you may find code that solves the exact problem you are working on, and in other cases, you can find an 80% solution - where existing code can be suited to your needs with minor modifications.
  • 业界质疑安全,微软将停止出售Passport服务 #
    微软将停止向用户出售Passport服务。在此之前,Passport服务的最大支持者之一eBay公司也在12月29日表示,该公司将于下个月停止使用Passport。目前,还没有多少消费者对微软的这一行动提出批评。

  • 大力宣传经典之作,XMLMenu1.61,玩JS的不下载的绝对后悔。另外还有xmltree2.1 #
    XMLMenu1.61为一个JavaScript的菜单脚本,可以支持横式菜单、竖式菜单和右键菜单三种类型。数据源为XML文件或者XML数据岛。此XML文件可以通过asp/jsp等动态生成。可以说是一个结构非常非常优秀,而且支持的功能也非常多。也是在任何地方都从来没有公开过的源码。此源码虽然为3年前所做,但是拿到今天来看无疑也是非常优秀的。如果你致力于JS不下载此脚本,那实在是非常遗憾。

  • 《财富》:寻找中国的比尔·盖茨 #
    技术行业中有些人忍不住去关注盛大。上海联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New Margin Ventures)总裁冯涛多年来一直在利用外国资本收购公司(由于受到法规制约,本地风险资本家的发展艰难)。他说话实在,语速也很快,他一面吸著三五香烟一面说,陈天桥是有望成为中国的比尔 盖茨的企业家之一,因为盛大公司“正在改变该行业的生态系统”。他说,盛大出现之前,“游戏行业中没人能赚钱。你一销售游戏,就会有保护知识产权方面的麻烦,就会出现盗版问题。但是,盛大引进了许多新的理念,如预付费游戏卡。这并非异想天开,只要了解本地市场和具备很强的执行能力就行。它们改变了行业生态环境。因为有了盛大,网吧等许多公司的老板纷纷盈利。”

  • Don Box:Yet Another 2005 Prediction List #
    微软的技术专家Don Box最近在一篇BLOG中提出了对2005年IT技术前景的预测,包括:
    Windows平台上的其他非微软浏览器将超越FireFox
    Sun公司将拥抱Eclipse
    SOA的鼓吹将走到尽头,软件业会找出另一个“大词”来加以鼓吹
    Intel和/或AMD会发布6GHZ主频的CPU
    BEA不会被收购
    尽管有很多新技术发布,微软PDC2005还是会令人失望
    Miguel de Icaza会离开Novell加盟Google
    苹果会发布Mac OS X媒体中心版本
    XML Query、语意web和WS-*不会有任何重大突破
    Robert Scoble会登上一份全美重要杂志的封面

  • 我所使用的JavaScript调试环境(1) #
    这段时间写脚本的机会比较多,也就对这些工具有个比较。我们都知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有的人觉得脚本嘛有什么好调试的,一眼就看过来了,当然过于依赖于调试器很多时候也会让我们变得懒惰和不仔细,不过大多数的时候好的开发环境还是让我们事半功倍的。

  • Google 招聘的21道题目 #
    10月底,Google在美国《麻省技术评论》、《LinuxJournal》、《Mensa》、《今日物理》等几本专业杂志上,刊登了一份“Google实验室能力倾向测试”。试卷开头,蛊惑地写着“试试看!把答案寄回Google,你有希望去Google总部参观,并成为我们其中一员”。

  • Asp.net动态生成html页面 #
    利用如Dw-Mx这样的工具生成html格式的模板,在需要添加格式的地方加入特殊标记(如$htmlformat$),动态生成文件时利用代码读取此模板,然后获得前台输入的内容,添加到此模板的标记位置中,生成新文件名后写入磁盘,写入后再向数据库中写入相关数据。

  • 关于人海战术的数学理论推导 #
    我最近几天因为老板出去度假,自己在家偷懒玩游戏打魔兽争霸,对人海战术有了一些新的理解。以下本文试图从数学角度研究人海战术的优势所在。我对军事属于完全业余水平,不知道是不是早就有人做过类似的计算,也许我做的这个计算早就是军事教科书的常识了。我将会用到微分方程,但是如果你不懂微分方程也能理解我的结论。

  • 新型浏览器“Firefox”人气飚升 #
    Firefox的支持率之所以越来越高,原因在于它在设计上吸收了很多新技术,而且使用起来更方便。比如“标签”功能。可利用标签在多个网站之间切换。对于永久接入的用户非常方便。而且Firefox的安全性也优于IE浏览器。全权负责Firefox开发的美国Mozilla Foundation公司技术部门经理克里斯·赫夫曼(Chris Hoffman)表示,“从设计阶段就采取安全对策,开发出了安全的浏览器”。

  • 方正的“震源”在哪里? #
    “外因”是AMD举报方正高管炒卖AMD芯片,相关人士获利千万以上,AMD美国总部主动告发,是因为AMD的利益受到了损害。可以说,这是“朗讯事件”的又一个版本,表现方式虽然不同,但性质是一样的:高管腐败。

  • 杨元庆还有舞台么? #
    联想的具体业务,由来自IBM的新任CEO沃德操作,更高层面的把控,则由大股东联想控股出面。不高不低的杨元庆,会不会有点儿难受?我真正在考虑的是,失去了舞台的杨元庆,会在什么时候离开联想?

  • 《商业周刊》:视频博客新风潮带来商机无限 #
    微软曾于今年四月建立了一个视频博客网站 Channel 9,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与软件开发商进行更为有效的交流。Channel 9负责人莱恩-普约尔(Lenn Pryor)说:“文字已经无法满足我们的交流欲望。”

  • 姜奇平:阳光男孩重绘国际IT版图 #
    当国家首富是中国少年时,少年中国才终于成为现实。实际上,未婚IT青年进入国家首富阵列这种现象,背后说明的是现代中国走向世界的一种最有希望的动力在于他的活力。美国人提出“新经济新在哪里”的第一条标准,就是“经济由新生的、快速增长的具有创业精神的公司所组成”。

365Key-天天网摘自动生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