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CRM开发中常用表



1、数据源和属性清单CRMD_MKTDS

CRMD_MKTTG_SDS     数据源                 

CRMD_MKTTG_SDS_T   数据源描述

CRMD_MKTTG_SALDS   属性列表和数据源关联

CRMD_MKTTG_SAL     属性列表

CRMD_MKTTG_SAL_T   属性列表描述

CRMD_MKTTG_SA      属性

CRMD_MKTTG_SA_T    属性描述

CRMD_MKTTG_SAF     筛选属性值

CRMD_MKTTG_SAF_T   筛选属性值描述

 

2SAP CRM市场营销表结构

CRMD_MKTTG_TG_T  市场营销: 目标组文本
CRMD_MKTTG_TG_H  
市场营销: 目标组抬头数据
CRMD_MKTTG_TG_I   
市场营销: 目标组项目
CRMD_MKTTG_PF_H  
市场营销: 参数文件/注意DELETE_FLAG标志,删除后不能恢复

 

CRMD_MKTTG_PF_T    市场营销: 参数文件文本表
CRMD_MKTTG_SET_H   
市场营销: 参数文件集
CRMD_MKTTG_SET_T   
市场营销: 参数文件集文本表

 

CRMD_MKTTG_PF_S    CRM 市场营销: 参数文件的选择标准

CRMD_MKTTG_PF_SR   CRM 市场营销: 业务规则 Filter Conditions

CRMD_MKTTG_PF_ST   CRM 市场营销: 参数文件文本表的选择标准

3CRM中的状态表

CRM_JEST           单个对象状态

CRM_JCDS          为系统/用户状态更改文档(表 JEST

CRM_JSTO          状态对象信息

CRM_JCDO          状态对象的更改文档(表 JSTO

TJ30T                 所有的状态和文本

 

4、客户

BUT000         客户主数据  Has general data (Personnumber)

TSAD3T         客户称谓

BUT020         BP 地址数据 BP: Addresses (Address number)

BUT021         BP: Address usages (Address type)

BUT021_FS      Time-Dependent Address Usage (DetailedAddress Type)

ADRC           Addresses (Business AddressServices) Other details

ADRP           Persons (Business Address Services)

ADR2          电话号码 TelephoneNumbers (Business Address Services)

ADR3           传真号码   Fax Numbers (Business Address Services)

ADR4           Teletex Numbers (Business AddressServices)

ADR5          Telex Numbers (Business AddressServices)

ADR6          电子邮件地址(业务服务器) E-Mail Addresses (Business Address Services)

ADR10         Printer (Business Address Services)

ADR12         FTP and URL (BusinessAddress Services)

 

5、产品

COMC_SETTYPE                      产品集类型

COMM_PR_FRG_REL             产品 - 设置 - 分配

COMM_HIERARCHY              产品层次结构

COMM_CATEGORY               产品类别

CRMD_PRODUCT_I               订单行项目产品

 

6、订单

CRMD_ORDERADM_H         交易业务主表

CRMD_ORDERADM_I           业务交易项目

CRMD_ORDER_INDEX          订单的索引表格

CRM_JEST                               订单对象状态

CRMD_OPPORT_H                商机

CRMD_ACTIVITY_H                作业

CRMC_PARTNER_FCT            业务伙伴功能定义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Home > 观光 > VTIGER CRM 6.0 正式版 简体文语言包下载 观光 VTIGER CRM 6.0 正式版 简体文语言包下载472014/01/13 | MAIE | 已有 3,154 次围观 Vtiger CRM 6.0.0 正式版已发布,目前官方网站已放在开源版本下载地址,初步观察 Vitger 6.0 正式版在 Vtiger 6.0 RC 的基础上更新不大,经过 Maie 简单测试很多 Bug 仍然未修复,目前官方提供源码版本、Windows 平台安装版本和 Vtiger 5.4 升级包下载,同时提供 HTML 版本的在线安装、升级和迁移手册(均为英文)。 Vtiger CRM 6.0 是 Vtiger CRM 十年以来的第六代主要开源版本,也是最显著变化的版本,累积的 Bug 修复,全新的界面(Maie 注:坦率讲最大的变化就是界面)。采用 BootStrap UI 引擎的界面,将常用的数据带到前台,以便快速找到你想要的数据,与同事一起协同工作,很少的点击就可以完成任务,A 到 B 页面导航更加无缝便捷。在功能上你会发现,从数据输入、搜索、导航,一切都运行得更顺畅。对于新用户和管理员,也提供新的文档和视频教程页面。而开发人员会发现一个新的,更模块化的代码结构,并附带社区帮助网站,定制与开发也更加容易。 官方已经总结了 Vtiger CRM 5.4 以来主要变化的列(见下)。据悉,在未来几个月内,官方将发布一个 6.1 版本。加回在一些在客户关系管理领域不经常使用的功能和需求,以及在一些主要的功能增强(见发布说明)。但就目前而言 - 享受,快乐,新年快乐!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