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装QT VS2013中我遇到的各种问题

网上有很多了,我查了一天才完成的,其中很多是因为不仔细而浪费时间 ~。~

1,首先保证你下载的QT和你的VS版本要一致!!!

比如VS2013对应的就是Qt 5.6.0 for Windows 64-bit (VS 2013, 836 MB)
和Visual Studio Add-in 1.2.5 for Qt5 (202 MB)

2,你会发现有很多红色的波浪线

解决方法:解决方案中项目右键->属性->VC++目录->包含目录改成:
D:\QT\5.6\msvc2013_64\include(自己的路径)

3,缺失各种.dll文件

解决方法:网上有很多资料了,是没有配置路径信息,需要把环境变量中Path的变量值的改成
D:\QT\5.6\msvc2013_64\bin;D:\QT\Tools\QtCreator\bin(自己的路径)
然后重点来了,必须重启VS才能解决这个问题!!!我卡了30分钟好吗!!!

还有很多细节网上很全面了,我也不过是总结一小部分,希望有帮助!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