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版权列表

http://zenozeng.github.io/Free-Chinese-Fonts/

Fork me on GitHub
Family: 黑体宋体楷体仿宋其他
License: GPLSIL文鼎公众授权CCApache
Tag: 可商用可嵌入PDF
字体名称 授权 可否商用 可否嵌入 PDF 备注思源黑体 SIL 可 可 Github Repo
文泉驿微米黑 Apache2.0 or GPLv3 with font embedding exceptions 可(GPL) 可 无
文泉驿正黑体 GPL v2 with font embedding exception 可(GPL) 可 无
cwTeX Q Hei Bold GPL v2 可(GPL) 可(GPL) cwtex-q-fonts
方正黑体 方正字库2013年商业发布授权政策 可(须书面授权) 未知 无
文泉驿点阵宋体 GPL v2 with font embedding exception 可(GPL) 可 无
文鼎PL报宋2GBK 文鼎公众授权 否 可(非商用) 授权书
文鼎報宋簡 文鼎公众授权 否 可(非商用) 授权书
文鼎細上海宋繁 文鼎公众授权 否 可(非商用) 授权书
文鼎PL新宋 文鼎公众授权  否  可(非商用) Firefly 把『文鼎PL細上海宋』和『文鼎PL簡報宋』合併後,加上常用大小點陣字併合而来
全字庫正宋體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Derivs 3.0 Taiwan”License 可(CC) 可(CC) 授权
方正书宋 方正字库2013年商业发布授权政策 可(须书面授权) 未知 无
台湾教育部標準宋體 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3.0臺灣版」 可(CC) 未知 无
香港參考宋體 个人使用 否 未知 使用条款
文鼎中楷繁 文鼎公众授权 否 可(非商用) 授权书
文鼎中楷簡 文鼎公众授权 否 可(非商用) 授权书
全字庫正楷體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Derivs 3.0 Taiwan”License 可(CC) 可(CC) 授权
cwTeX Q Kai Medium GPL v2 可(GPL) 可(GPL) cwtex-q-fonts
AR PL UKai 文鼎公众授权 否 可(非商用) 无
方正楷体 方正字库2013年商业发布授权政策 可(须书面授权) 未知 无
台湾教育部標準楷書 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3.0臺灣版」 可(CC) 未知 无
cwTeX Q Fangsong Medium GPL v2 可(GPL) 可(GPL) cwtex-q-fonts
方正仿宋 方正字库2013年商业发布授权政策 可(须书面授权) 未知 无
台湾教育部國字隸書 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3.0臺灣版」 可(CC) 未知 无
文鼎PL明体U20-L 文鼎公众授权 否 可(非商用) 授权书
cwTeX Q Ming Medium GPL v2 可(GPL) 可(GPL) cwtex-q-fonts
AR PL UMing 文鼎公众授权 否 可(非商用) 无
cwTeX Q Yuan Medium GPL v2 可(GPL) 可(GPL) cwtex-q-fonts
柳体 GPL v2 with font embedding exception 可(GPL) 可 无
全字庫说文解字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Derivs 3.0 Taiwan”License 可(CC) 可(CC) 授权
新蒂黑板报体 新蒂字体A条款 否 未知 无
新蒂赵孟頫体 个人使用(详见 link) 否 未知 无
新蒂下午茶体 非商业免费 否 未知 无
851手写杂字体 自由改造与再配布,可商用,但保留著作权 可 未知 farter yang 的介绍
王漢宗顏楷體 GPLv2 可(GPL) 可(GPL) 2004年与文鼎发生版权纠纷,Justfont經專業的比對和硏究,證實王敎授的一些字體,並不涉及與文鼎字型的版權糾紛。
王漢宗粗鋼體標準 GPLv2 可(GPL) 可(GPL) 2004年与文鼎发生版权纠纷,Justfont經專業的比對和硏究,證實王敎授的一些字體,並不涉及與文鼎字型的版權糾紛。
王漢宗超明體 GPLv2 可(GPL) 可(GPL) 2004年与文鼎发生版权纠纷,Justfont經專業的比對和硏究,證實王敎授的一些字體,並不涉及與文鼎字型的版權糾紛。
王漢宗特黑體 GPLv2 可(GPL) 可(GPL) 2004年与文鼎发生版权纠纷,Justfont經專業的比對和硏究,證實王敎授的一些字體,並不涉及與文鼎字型的版權糾紛。
王漢宗鋼筆行楷 GPLv2 可(GPL) 可(GPL) 2004年与文鼎发生版权纠纷,Justfont經專業的比對和硏究,證實王敎授的一些字體,並不涉及與文鼎字型的版權糾紛。
王漢宗中魏碑簡體 GPLv2 可(GPL) 可(GPL) 2004年与文鼎发生版权纠纷,Justfont經專業的比對和硏究,證實王敎授的一些字體,並不涉及與文鼎字型的版權糾紛。
王漢宗超黑俏皮動物 GPLv2 可(GPL) 可(GPL) 2004年与文鼎发生版权纠纷,Justfont經專業的比對和硏究,證實王敎授的一些字體,並不涉及與文鼎字型的版權糾紛。
王漢宗細黑體 GPLv2 可(GPL) 可(GPL) 2004年与文鼎发生版权纠纷,Justfont經專業的比對和硏究,證實王敎授的一些字體,並不涉及與文鼎字型的版權糾紛。
王漢宗波浪體 GPLv2 可(GPL) 可(GPL) 2004年与文鼎发生版权纠纷,Justfont經專業的比對和硏究,證實王敎授的一些字體,並不涉及與文鼎字型的版權糾紛。
王漢宗特明體標準 GPLv2 可(GPL) 可(GPL) 2004年与文鼎发生版权纠纷,Justfont經專業的比對和硏究,證實王敎授的一些字體,並不涉及與文鼎字型的版權糾紛。
王漢宗波卡體空陰 GPLv2 可(GPL) 可(GPL) 2004年与文鼎发生版权纠纷,Justfont經專業的比對和硏究,證實王敎授的一些字體,並不涉及與文鼎字型的版權糾紛。
王漢宗標楷體空心 GPLv2 可(GPL) 可(GPL) 2004年与文鼎发生版权纠纷,Justfont經專業的比對和硏究,證實王敎授的一些字體,並不涉及與文鼎字型的版權糾紛。
王漢宗仿宋標準 GPLv2 可(GPL) 可(GPL) 2004年与文鼎发生版权纠纷,Justfont經專業的比對和硏究,證實王敎授的一些字體,並不涉及與文鼎字型的版權糾紛。
王漢宗粗黑體實陰 GPLv2 可(GPL) 可(GPL) 2004年与文鼎发生版权纠纷,Justfont經專業的比對和硏究,證實王敎授的一些字體,並不涉及與文鼎字型的版權糾紛。
王漢宗粗圓體雙空 GPLv2 可(GPL) 可(GPL) 2004年与文鼎发生版权纠纷,Justfont經專業的比對和硏究,證實王敎授的一些字體,並不涉及與文鼎字型的版權糾紛。
王漢宗海報體半天水 GPLv2 可(GPL) 可(GPL) 2004年与文鼎发生版权纠纷,Justfont經專業的比對和硏究,證實王敎授的一些字體,並不涉及與文鼎字型的版權糾紛。
王漢宗細新宋簡體 GPLv2 可(GPL) 可(GPL) 2004年与文鼎发生版权纠纷,Justfont經專業的比對和硏究,證實王敎授的一些字體,並不涉及與文鼎字型的版權糾紛。
站酷高端黑 免费商用 可 Unknown “汉字百人舞”计划,由字体设计师胡晓波、刘兵克发起,在站酷网征集100位字体设计师共同完成一套字库创作,供所有人永久免费下载。
站酷快乐体 免费商用 可 Unknown 本字库是由字体设计师刘兵克组织其字体设计学员进行的字体设计活动,由刘兵克提供字形框架和设计规范,由100多位学员朋友按照各自字体内容设计出基本字形,然后再由刘兵克字体设计工作室成员杨康和吴少杰进行设计修改和调整。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