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逻辑(PSION TEKLOGIX)

   得逻辑(PSION TEKLOGIX)无线网络产品在中国已经有了广泛的应用,在配送中心、码头、堆场、仓库及制造业中,各种无线数据传输设备协同工作,以秒级的响应速度传送大量数据,提高了用户的生产力和工作效率。且TEKLOGIX无线网络产品支持多主机、多任务、多进程、多模式的工作平台,方便的与现有软件、主机进行数据交换。
得逻辑(PSION TEKLOGIX)公司是英国PSION集团公司在加拿大最大的子公司,PSION集团公司为英国伦敦上市公司。得逻辑(PSION TEKLOGIX)公司为工业环境设计、制造专业的移动电脑和无线通讯系统、并利用无线局域网及广域网解决方案,结合无线通讯设备,可使用户实现信息实时化、管理实时化。得逻辑在世界各地有20多家分公司,得逻辑(上海)无线技术有限公司是其中一个全资子公司,注册在外高桥保税区。
 
企业名称:Psion Teklogix(Shanghai)Wireless Technologies Co,.Ltd
公司 经营模式:软件设备
经营规模: 1000 人以上
 
地 址: 上海凯旋路3131号明申中心大厦1507室联系人: 市场部
邮 编: 200030网 站: http://psionteklogix.com
E-mail: 电 话: 54071991
手 机: 传 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