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 和 win7 下双击直接运行.jar文件

 最近工作的时候用的了一个软件是用java写的jar文件,要双击的时候运行。在网上搜到了一部分然后自己实验,特总结如下:

 首先说说在 win7  下

 1、选择默认程序:右击jar包,打开方式->选择默认程序->浏览,选中jre下bin文件中javaw.exe(比如我的javaw.exe在D:\Program Files\Java\jre6\bin下)。

 

2、编辑注册表:HKEY_CLASSES_ROOT\Applications\javaw.exe\shell\open\command,修改数据数值为"D:\Program Files\Java\jdk1.6.0_21\jre\bin\javaw.exe" -jar "%1"(只要在原来的数值下添加-jar即可)。

 

大功告成,jar文件就可以直接运行了。

 

 

其次是在 xp 下

 1 打开我的电脑 -> 工具 -> 文件夹选项

 2 在 文件夹选项 中的选项卡中选择 文件类型 --> 单击 新建 按钮  -->输入扩展名 jar (注意此处没有 “ . ” )

 3 选择 新建的那个JAR文件  ---> 点击 高级 

 4 单击 新建 按钮 --> 将操作名 命名为 open    执行操作的应用程序选择 javaw 所在的 位置 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0\jre\bin\javaw

 5  注意此处的javaw 为 jre\bin  下的javaw         C:\Program Files\Java 为我安装的 java目录,根据自己的安装路径选择

 6  单击确定 然后再 编辑 此时可以看到 执行程序变为  "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0\jre\bin\javaw" %1

 7 将其改为  "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0\jre\bin\javaw" -jar %1 单击确定就 ok 了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