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we工作流建模及Shark工作流引擎的实例说明(三)

Jawe工作流建模及Shark工作流引擎的实例说明
二、下面对刚建好的工作流建模过程进行配置
2.1       加载建模文件
启动Shark服务及管理端程序,登入后到Package management
图2.1
点击下面的Load按钮
图2.2
选择上步建模好的xpdl文件。再点击Load进行加载,图2.1中就会出现红线框里的内容。
2.2       关联用户
选择,User management->Mapping界面,点击“add”按钮,出现图2.4界面进行用户角色关联。
图2.3
图2.4
在这里选择员工角色与qq 用户关联,部门经理角色与admin用户关联。关联后出现图2.3的红线框内容。
2.3       应用程序关联
选择Application mapping,点击“add”按钮,出现图2.6界面。
图2.5
图2.6
这里是关联一个JAVA class的应用,
在 Select application 里是建模定义的应用。
图2.7
Select tool agent工具代理是Shark提供所有的代理工具,这里因为应用是一个JAVA class就选择 org.enhydra.shark.toolagent.JavaClassToolAgent
图2.8
下面Application name是应用程序Class类的全称,这个类一定要在classpath里。
这个类必需要有一个静态的execute方法,如果上面定义的应用有形式参数,则要用
import org.enhydra.shark.api.internal.toolagent.AppParameter; 作为参数。
如下代码: 
public static void execute(AppParameter a) {
    System.out.println("应用程序app1+a:" + a.the_value.toString());
  }
图2.9
点击“apply”按钮,在图2.5界面里出现红线框里的内容。
2.4       实例化一个流程实例
选择Process Instantiation management界面,选择前面加载的流程,点击下面“Instantiate”按钮创建一个流程实例。
图2.10
2.5       查看用户工作列表
选择Worklist management界面,选择“qq”,出现用户“qq”的工作列表可以看到用红线框框出的工作是刚创建的一个流程实例工作项。
图2.11中的红线框里的按钮可以更改工作项的执行人。
图2.11
图2.12
图2.13
2.6       查看实例进度及实例管理
选择Process monitor,选择流程,下面将列出所有的实例,点击可以在右边区域里看到进度,就是流程目前处于哪个活动。如下图黄色活动节点表示当前所处的活动节点。
在下边有对当前选择的流程实例进行管理的一些操作按钮。
图2.1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