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思考(修改)

博客,使用人群的扩大,它*独*立*不属于任何机构,它传播知识,见解,呓语和流言,同时及具偏向性。
现在应该有技术性的东西让这个独*立媒体更有价值----博客的倾向性分析,个人的看法--》公众的看法---》更有价值的跟人看法。
这个要比普通的搜索更有意义的多。
<-----080507编辑分割线------>
博客一开始就作为媒体的姿态出现的,随着使用人群的扩大,博客的独*立性就随着日益广大的受众凸显出来,它不属于任何机构,它传播知识,见解,呓语和流言,它非常具有社会性,每个博客其实都有着各自不同的小圈子,圈子的外延不断交织,形成了十分可观的群落。
不过博客所表达的是真实的么,一定不是,肯定有着这样那样的偏向性,在这个小空间里,个人的权威同样不能挑战,这就说明任何空间人类背景不同,那么偏好将同样存在。
现在应该有技术性的东西让这个独*立媒体更有价值----博客的倾向性搜索,比如一项产品有人在博客里大肆赞扬有人拼命抨击,那么对这件产品各自偏好和倾向性的点在那里?有多少人支持多少人反对?什么是要改进的,什么是流言蜚语?
由个体的意识到公众的意识,还很好的屏蔽了群体无意识的发生。圈子的观点更可以代表某一类人的观点。
独*立媒体的更大价值也由此产生。
这个同样适用于ZZ领域,什么是谎言,什么是真相,什么样的观点是有益的什么是胡说八道。民众的意识也因此而加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