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的个人管理和成功

参考:http://www.iteye.com/topic/753913
写这个东西之前,我是对教大众如何成功没有什么兴趣的,包括:《暗时间,平凡与优秀间的距离》提到的内容,我想每个人还是不同的,天赋好和差不是简单用努力就可以缩短的,如果说成功要素的话:我选运气、天赋而不是努力。
我想到底存不存在普通人的成功学呢?
努力不能让人优秀,甚至上看上去优秀。但是努力可以让人优秀的概率增大,显然努力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人性还是好逸恶劳的,毅力也是要讲天赋的。
所以注定不可能人人成功的。
即便每个人都知道不断练习就能成为大师,恐怕大多数人在成为大师之前就成为僵尸。
如果普通人要提高成功的概率,首先要做的是改变自己的性格,或许普通人的成功首先就是让自己不普通。
或许正是因为这里普通人是无法幸福的才是人们想要去成功,去努力的动力吧。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