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google的出走

google在国内网站的关闭,其实跟我们关系不大,甚至说没有任何影响,被太多人关注议论甚至于悲戚呐喊,不过是在作秀,一种被挑逗的矫情。
无非是害怕某种未来,仿佛被隔绝的未来。
我想那种未来的可能性很低,有那种未来的情况下,我可以恭喜某些人,你们的愿望快实现了,因为那种未来的的出现,那是我高估了CCP的群体智商,但我知道那个群体根本不会无缘无故受人以柄。
google的出走无非是一个跨国公司在两个大国博弈中做出的无奈决定,并不是他有多么毅然决然,他是犹犹豫豫,一步三顾。
google不可能也不会承载网民多少的梦想,千万不要自作多情。
google商业很成功,google给我们很多帮助,google也只是这样,因为我们的点击google获取了广告收入,我们获取了免费的咨询,那些提供咨询的人呢。或许google认为所有网上的资讯都是没有版权的呢。
google的出走或许是件好事,我不认为有多么严重,太阳照常升起,热室效应依旧。不要一上来就哭哭啼啼没有出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