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2——v-model 双向绑定的原理

vue 的双向绑定的底层实现,其实就是通过 Object.defineProperty 和 Object.defineProperties 方法实现的。

2023-05-28 22:23:24 2579 2

原创 VUE2 基础知识点梳理

Vue2 基础知识总结大全

2023-05-26 10:06:04 170 1

原创 JavaScript——基本语法

未定义: undefined 当声明时未赋值,就会出现 undefined。会返回 undefined 的情况:访问未赋值的变量 ----- 例:let a;任何被设置为 undefined 值的变量 ----- 例:let a = undefined;没有定义 return 表达式的函数,隐式返回 undefined ----- 例:function foo(){}return 表达式没有显示的返回任何内容 ----- 例:function foo(){ return;

2023-01-08 21:02:02 216

原创 JavaScript 概述

说到JavaScript的版本,大致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JavaScript版本,另一种是ECMAScript版本。我们知道,ECMAScript就是JavaScript的一个标准,而JavaScript是ECMAScript的一种实现。还有一点要明白的是,实现了ECMAScript的可不仅仅只有还有诸如ADOBE公司旗下的Flash所用到也可以看作是ECMAScript的一种实现。关于JavaScript版本,目前只有。

2023-01-08 14:20:14 186

原创 Java基础——函数(方法)

/ 函数(方法)的声明部分public static 返回类型 函数名(形参列表){// 函数(方法)的实现部分 功能的实现语句块}// public static:修饰符 -- 定义本函数(方法)的访问范围和访问方式// 返回类型 -- 定义本函数在执行结束后,是否有返回的结果,该结果是什么数据类型(能且只能书写一个)// 函数名(方法名) -- 定义函数(方法)是给方法取的名字,属于自定义标识符,按规范书写即可。

2022-12-09 22:15:37 3920

原创 公牛和母牛(猜数字游戏)

猜数字(又称公牛和母牛)是一种古老的的密码破译类益智类小游戏,起源于 20 世纪中期,一般由两个人或多人玩,也可以由一个人和电脑玩。通常由两个人玩,一方出数字,一方猜。游戏规则:出数字的人要想好一个没有重复数字的 4 个数,不能让猜的人知道。猜的人就可以开始猜。每猜一个数字,出数者就要根据这个数字给出 几 A 几 B,其中 A 前面的数字表示数字正确且位置也正确的数的个数,而 B 前的数字表示数字正确但位置不正确的数的个数。

2022-12-03 20:11:49 784

原创 Java的基本语法&分支语句&循环语句&数组

基本语法流程控制语句分支语句循环语句数组

2022-12-03 19:23:42 343

原创 初识Java

是用来书写计算机指令的语言。那什么是计算机指令呢?计算机指令是指挥机器工作的指示和命令,程序是按一定顺序排列的一系列指令,执行程序的过程是计算机的工作过程。那什么是。

2022-11-26 23:02:23 23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