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Python可以找到工作吗?

自学Python找工作主要看自己的学习能力,自学能力很强学完并精通当然可以工作,不过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一般都挺难,学习不成系统,遇到问题没人解决很容易放弃半途而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学Python能干很多很多事,做日常任务,如自动备份MP3;可做网站,很多著名的网站是Python写的;做网络游戏的后台,很多在线游戏的后台都是Python开发的。如果你自学到可以轻松开发编写这些项目那么找工作也没有问题的。

自学Python达到什么水平可以找工作?大部分Python相关岗位任职要求 :

1、有爬虫工作经验并有高并发大量采集项目经验;

2、熟练Python编程语言,掌握反爬技术,图片识别码,滑动块识验码等技术;

3、熟悉Scrapy、Django、Flask等框架;

4、熟悉关系型数据库(MySQL/PostgreSQL/Oracle),缓存数据库(Redis/Memcached);

5、精通一种开源爬虫框架,如scrapy等,有开发爬虫框架、构建过分布式爬虫系统者优先;

6、熟练使用Python编程语言进行后台开发;

7、熟练掌握Web开发框架与技术,如Django, Flask, Node.js等;

8、熟悉HTTP协议;

9、熟悉数据结构、数据库以及其他编程基础;

10、了解DevOps,有源代码控制、CI/CD经验;

11、具备MySQL等数据相关库或组件知识经验;

自学Python可能花费的时间较长,如果是零基础自学很容易中途放弃,如果有一定的编程基础那么自学Python效果比较号,掌握了相关Python技能不愁找不到薪资待遇满意的工作。

自学Python知识基础入门比较快,达到精通程序需要不断通过实践练习。精通Python编程语言要通过大量的实践来积累经验,解决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分析别人的源码,分享自己分码的这个过程,通过实践精通Python的方方面面。从编程开始不断的动手去编写代码,去实践去修改不断总结经验,熟能生巧达到精通的水平。具体相应的Python岗位要求才能找到合适的工作。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接下来给大家来一波福利。Python是一门非常不错的编程语言,薪资待遇高、就业前景好。即使你不想出去上班,也可以利用Python在家做兼职(比如爬取客户需要的数据、量化交易、代写程序等)。

如果你对Python感兴趣,想通过学习Python获取更高的薪资,那下面这套Python学习资料一定对你有用!

资料包括:Python安装包+激活码、Python web开发,Python爬虫,Python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学习教程。0基础小白也能听懂、看懂,跟着教程走,带你从零基础系统性地学好Python!

学习资源推荐

除了上述分享,如果你也喜欢编程,想通过学习Python获取更高薪资,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份Python学习资料。

这里给大家展示一下我进的兼职群和最近接单的截图

兼职群

私单

😝朋友们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V扫描下方二维码联系领取,也可以内推兼职群哦~

学好 Python 不论是就业还是做副业赚钱都不错,但要学会 Python 还是要有一个学习规划。最后大家分享一份全套的 Python 学习资料,给那些想学习 Python 的小伙伴们一点帮助!

### 1.Python学习路线

image-20230619144606466

python学习路线图1

2.Python基础学习
01.开发工具

02.学习笔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03.学习视频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Python小白必备手册

图片

4.数据分析全套资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Python面试集锦
01.面试资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02.简历模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因篇幅有限,仅展示部分资料,添加上方即可获取👆

------ 🙇‍♂️ 本文转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