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深度学习用python?在人工智能时代,为什么一定要学习Python?

用python进行深度学习的原因是:1、python是解释语言,写程序很方便;2、python是胶水语言可以结合C++,使得写出来的代码可以达到C++的效率。

首先python是解释语言,写程序很方便,所以做研究的人喜欢用它。正如为什么很多做研究的人用

Matlab那样。出成果才是研究者关心的事情,实现只要方便就行。

然而在性能方面,我拿python和C++做个比较。

C++的cpu效率是远远高于python的,这点大家都承认吧。不过python是一-门胶水语言,它可以

和任何语言结合,基于这个优点,很多数据处理的python库底层都是C++实现的,意思就是说:

你用python写code,但效率是C+ +的。只有那些for 循环,还是用python的效率。

近年来机器学习最要是深度学习,而深度学习使用cuda gpu加速远比cpu要快,而cuda 是C+ +写

的。所以现在TensorLayer、theano 等深度学习库都是python编程、底层c++.

而那些for循环的效率,在整体耗时里面完全可以忽略!

有的人就会说,那为什么不直接用c++写cuda?不是更快吗?我想告诉大家,如果没有多年的cuda

经验,写出来的代码效率绝对是个问题。

在人工智能时代,为什么一定要学习Python?

现在信息更新的非常快速,又迎来了大数据的时代, 各行各业如果不与时俱进,都将面临优胜劣汰,知识是不断的更新的,只有一技之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而在人工智能时代,Python有望成为编程界的superstar。Python变得越来越流行,它已经被很多编程大佬,尊称为世界上,最爽最优美的语言。

TIOBE每年都会根据编程语言的受欢迎对各种语言进行排名,虽然Python起步较晚,但大有后来居上之势,表现也很稳定。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Python的前景将会越来越好。

Python工程师就业范围

运维、web开发、应用开发、大数据、数据挖掘、科学计算、机器学习、人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等等等等

如果你还是大学生,学习Python将使你在众多同学中脱颖而出

而如果你是在职人士,没有接触过Python,那么学习Python转行做人工智能、大数据、运维工程师等等工作,都是你获得高薪的必备条件

Python工程师薪资

目前Python工程师正处于需求量大,人才供不应求的阶段,薪资也是一路水涨船高

北京Python工程师的薪资平均为18880元每月,即使是刚刚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做Python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薪资也在12500元每月

数据显示,2017年在雇主发布的职位说明中,Python技能需求增速达到174%,居于首位

可见,Python刚需正在迅速增长,行业人才缺口巨大而且对文凭要求不加限制,即使是初高中文凭
也可以通过学习轻松胜任。

   知道你对python感兴趣,所以给你准备了下面的资料~

 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点击链接免费领取或者滑到最后扫描二v码保证100%免费

python学习资源免费分享,保证100%免费!!!

需要的话可以点击这里👉Python学习路线(2023修正版)附涉及资料 (安全链接,放心点击)

文末有福利领取哦~ 

一、Python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Python必备开发工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精品Python学习书籍

当我学到一定基础,有自己的理解能力的时候,会去阅读一些前辈整理的书籍或者手写的笔记资料,这些笔记详细记载了他们对一些技术点的理解,这些理解是比较独到,可以学到不一样的思路。

四、Python视频合集

观看零基础学习视频,看视频学习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果的方式,跟着视频中老师的思路,从基础到深入,还是很容易入门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五、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六、Python练习题

检查学习结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七、面试资料

我们学习Python必然是为了找到高薪的工作,下面这些面试题是来自阿里、腾讯、字节等一线互联网大厂最新的面试资料,并且有阿里大佬给出了权威的解答,刷完这一套面试资料相信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CSDN,朋友们如果需要也可以扫描下方csdn官方二维码领取【保证100%免费】CSDN2024开年大礼包:《python学习路线&全套学习资料》免费分享

请添加图片描述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