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搭建小程序】

现在开发一个小程序已经成为了一项热门的项目,很多的企业、商家、甚至是个人都想要进入小程序这个领域中,但是却不知道如何开始。那么关于如何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流程。

流程一:注册小程序账号

有一个小程序账号是最基本的,我们可以在微信公众平台上注册一个小程序账号,如果已经有公众号的小伙伴也可以在后台的小程序管理中注册,还能复用公众号的资质,会比较方便。

流程二:开发小程序

如果是有技术团队或者是大型公司企业倒还可以考虑通过外包来制作小程序,如果是一些个体户商家或中小微企业公司,外包可能对于他们来说成本较高,所以也可以通过小程序制作工具【45。fkw。com】来开发。流程一般是:在工具中套用小程序模板,然后在模板的基础上进行可视化的开发,最后把小程序账号授权给工具,完成小程序的自助开发了。

流程三:发布小程序

完成微信小程序开发,可以在工具的后台授权小程序账号给工具,就能发布小程序了。发布前注意的是,目前是需要在工具中使用付费的版本才能发布正式版的小程序哦。

如何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的流程大致就是这样了,大家有所了解了吗?想要进入小程序这个领域中的中的小伙伴不妨可参考以上流程哦。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