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os小车配置个人笔记

因为本身这个小车是由商家提供,其内部文件配置均是已经配置好的,我们在使用其镜像源的时候只需要对其网络设置进行配置,其链接使用的是ip地址链接,所以我们必须保证其处于同一局域网之中(连接同一个网络),在配置ubuntu网络时需要保证其网络连接模式为桥接模式。在打开的文件中,找到ROS_MASTER_URI参数,并将其设置为新的IP地址和端口号。具体来说,您需要编辑ROS环境变量中的ROS_MASTER_URI参数。远程登录成功表示其网络链接的位置是正确的,接下来我们需要确定其能正确的使用其内部文件。

2024-02-28 19:54:23 316 1

原创 详细pytorchGPU配置(CUDA CUDANN pytorch)

在写上一篇文章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些问题,首先就是上篇文章中所介绍的方法安装的版本为cpu版本,我也是通过查看其安装版本才知道。我去网上参考了一些大佬的方法发现其根本原因在于其“清华镜像源”无对应GPU版本,所以其会默认下载cpu版本。接下来我会以CUDA11.8 python版本3.8为例详细介绍如何配置pytorchGPU版。有需要可以自取。

2024-02-01 23:17:28 516 1

原创 pytorch配置镜像源配置(个人笔记windows)

接下来我们需要尽量避免在base环境中配置文件,我们这里选择创建一个名字为pytorch,python版本为3.6的环境。这里是conda安装,这里如果可以直接安装的话最好,本人就是一直报错才选择使用pip安装,并且使用国内镜像源进行安装。(先写到这,发现一些问题,不过上面pytorch确实可以用,等我找到一些问题的解决 方法会更新的)首先我们需要了解自己电脑的配置,我们需要查看自己电脑是否具有英伟达显卡,并且了解其型号。这个可能进去比较慢,毕竟是国外网站,可以使用小梯子。其中*代表你现在所处的环境。

2024-02-01 20:27:06 937 2

原创 51单片机中断(定时器,外部中断,通信)

没啥写的有疑惑可以看看这个。

2024-01-31 20:49:41 358

原创 江科大32自学笔记(中断设置)

首先在配置32的过程中我们避免不了第IO口的配置,在进行配置的过程中我们首先需要对其外设时钟进行配置。外设时钟在32最小系统开发板上分为两个外设,分别为APB1和APB2其中GPIOA和GPIOB都存在于APB2上面 以GPIOA为例: RCC_APB2PeriphClockCmd(RCC_APB2Periph_GPIOA,ENABLE); //APB2外设上GPIOA使其ENABLE。 GPIO_InitTypeDef GPIO_InitStructure;//每一个外设都会有一

2024-01-31 20:28:58 980

原创 jupyter 解决无法链接内核(个人笔记)

首先介绍一下,我是在上一篇文章的基础上面来进行解决的,由于我配置的新的conda 环境中jupyter采用nb_conda来进行配置,在我的base环境中jupyter是可以正常运行,但是可能由于两个环境中python版本不同,两者之间可能存在一些差异。base环境中的python为3.9版本,新环境的版本为3.6版本,所以出现的一些不同。解决方法,使用pip list可以看到其tornado 的版本为6.1版本,其无法适配python36环境,解决方法。

2023-10-14 15:42:23 983 2

原创 anconda中jupyter安装(个人笔记)

后,你可以在Jupyter Notebook的界面中看到一个"Conda"标签页,通过该标签页可以查看当前活动的Conda环境,并可以在不同的环境之间切换。是一个Conda包,它为使用Jupyter Notebook的用户提供了一种在笔记本环境中管理和切换Conda环境的便捷方式。的作用是简化在Jupyter Notebook中管理和切换Conda环境的过程,提供了一种便捷的方式来管理笔记本的环境配置。(之前在配置的过程中,没有配置base环境的jupyter 然后在新建的环境中直接配置,一直报错。

2023-10-12 22:43:59 101

原创 解决Unable to find the VMX binary ‘E:\新建文件夹\vmware-vmx.exe‘.(linux)个人笔记

直接搜索控制面板,然后跟着这个走就行了。

2023-10-07 21:58:44 557 1

原创 CentOs7安装(个人笔记)

centos7的配置与其他虚拟机相似,首先。

2023-10-02 18:46:13 56 1

原创 VM配置CentOS7网络(个人笔记)

这篇文章较为详细的介绍了其centos7的配置,其中网络配置的方法采用了自动获取ip的方法,打开ifcfg-ens33文件(每一个人可能会有不同)首先确认VM中的虚拟网络编辑器正确(一般不会出错)使用ls命令可以查看其目录下面的文件。然后按i进入编辑模式,将。可以查看其已经自动分配。检验其网络是否正确联通。

2023-09-30 15:00:39 33

原创 stm32(江科大)环境配置(个人笔记)

keil5中记得配置头文件路径,以及进行宏定义USE_STDPERIPH_DERIVER,STM32F10x_HD(中间的逗号未为英文,后面的 STM32F10x_HD在正点原子中需要配置在江科大中的最小系统版STCF103C8T6中不需要)在江科大的教程中这个均放置在一个文件夹为START (注意在这个位置配置工程文件时根据开发板的型号选择startup文件)还有FWLIB文件直接复制就行注意(建立文件工程时引入src中的.c文件,配置路径时加入inc头文件)记住一定要配置头文件。

2023-07-25 00:07:23 349

原创 【无标题】解决ImportError: numpy.core.multiarray failed to import(删除numpy后无法安装显示仍存在)

废话不多说个人笔记。在配置环境过程中numpy报错可能是版本不对,于是我将其删除pip uninstall numpy 但是当我想要在次安装时却无法安装,并且在跑时出现上面错误。同时使用pip list仍然可以看见numpy。然后正常install就行。

2023-07-15 00:20:28 275 1

原创 pycharm anaconda 安装opencv—python(windows版安装亲测有效)

然后将下载好的whl文件移动到D:\anaconda3\Lib\site-packages文件夹下(及你所安装anaconda的site-packages目录下)然后打开anaconda命令窗口使用cd 转到whl所在目录下。cd D:\anaconda3\Lib\site-packages(如果转化失败则加上/d即 例: cd /dD:\anaconda3\Lib\site-packages)4.2.0.32-cp37-cp37m-win_amd64.whl即可安装成功。(个人记录亲测有效)

2023-07-15 00:10:48 51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