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什么是bootstrap,它有什么优点

bootstrap是一个基于HTML、CSS、JavaScript的前端框架,是为实现快速开发Web应用程序而设计的一套前端工具包。CSS:Bootstrap 自带以下特性:全局的 CSS设置、定义基本的 HTML 元素样式、可扩展的 class,以及一个先进的网格系统。其中包括以下组件: 下拉菜单、按钮组、按钮下拉菜单、导航、导航条、路径导航、分页、排版、缩略图、警告对话框、进度条、媒体对象等。组件:Bootstrap中包含了丰富的Web组件,根据这些组件,可以快速的搭建一个漂亮、功能完备的网站。

2023-06-17 16:58:33 633

原创 JavaScript的6大有趣用途

这是JavaScript的惊人用途之一。如果你想要一个像网站这样的演示文稿,它是使用JavaScript创建的,JavaScript有一个库 Reveal.js,用于制作演示文稿,但只有在熟悉HTML或CSS时才使用它。在这篇文章中,我们讨论了JavaScript的各种用途,不仅如此,JavaScript 还有许多其他用途,有助于提高网页的性能。Javascript的使用如此流行,以至于每个现代网站都在一定程度上使用JavaScript,JavaScript允许添加动态行为并有助于在网页上执行复杂的操作。

2023-06-17 16:52:41 117

原创 javascript是干什么的_javascript的基础知识

JavaScript一种直译式脚本语言,是一种动态类型、弱类型、基于原型的语言,内置支持类型。它的解释器被称为JavaScript引擎,为浏览器的一部分,广泛用于客户端的脚本语言,最早是在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应用)网页上使用,用来给HTML网页增加动态功能。JavaScript是一种属于网络的脚本语言,已经被广泛用于Web应用开发,常用来为网页添加各式各样的动态功能,为用户提供更流畅美观的浏览效果。可以直接嵌入HTML页面,但写成单独的js文件有利于结构和行为的分离。

2023-06-17 16:49:49 129

原创 javascript干啥的

在网页上使用JavaScript可以做的事情几乎没有限制 – 这些只是几个例子:‎ ‎单击按钮即可显示或隐藏更多信息‎ ‎当鼠标悬停在按钮上时更改按钮的颜色‎ ‎在主页上滑动图片轮...2、javaScript由核心语法ECMAScript、浏览器对象模型(BOM) 主要用于管理窗口与窗口之间的通讯,因此其核心对象是wind...5. 检测访客的浏览器信息。5. 检测访客的浏览器信息。6. 控制cookies,包括创建和修改等。当然,您也可以使用JavaScript来创建浏览器游戏。检测访客的浏览器信息。

2023-06-17 16:48:44 138

原创 JavaScript简介

基于原型的编程语言使用的是一种使用函数(function)作为类(class)的构造器(constrictor)的面向对象编程语言。在JavaScript中,几乎所有的对象都有原型对象,当我们定义一个对象,这个对象就有一个原型对象,指向他的父对象(Object.Prototype指向null),我们可以通过对象的__proto__属性访问到本身的原型对象。动态编程语言是高级编程语言的一个类别,它允许在运行时改变其结构:例如新的函数、对象、甚至代码可以被引进,已有的函数可以被删除或是其他结构上的变化。

2023-06-17 16:44:40 505

原创 Html介绍

单选按钮:①type=“radio” ②性别:男、女 ③重点:name值相同的为一组,一组内只能怪选择1个。按钮:提交→type=“submit” 重置→type=“reset” 普通→type=“button”07布局标签:①大盒子:div(一行只能放一个)②小盒子:span(一行可以放多个)复选框:①type=“checkbox” ②你的爱好:测试、吃饭、逛街、密码框:①type=“password” ②密码:*****注:①html:根标签,所有的内容都应该放到html标签中。

2023-06-17 16:41:23 39

原创 Html介绍

但是HTML技术则通过HTML标签把其他网页、图片、音频、视频等各种多媒体资源引入到当前网页中,让网页有了非常丰富的呈现方式,这就是超文本的含义——本身是文本,但是呈现出来的最终效果超越了文本。写在html文档的第一行是文档中唯一个非标签字符,起文档说明作用,用来告知浏览器,当前文档是一 个支持html5标准的文档,不可省略,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当前HTML文档遵循的语法标准。运行在浏览器端的脚本语言。平时我们看到网页,除了可以看以外,还可以处理一些用 户的交互行为,例如:鼠标的点击,键盘的控制等等。

2023-06-17 16:39:39 150 1

原创 容易被忽略的5个HTML技巧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谷歌声称将这种形式的重定向与其他重定向一样对待,但除非确实需要,否则使用这种类型的重定向是不明智的。例如,如果我要指定 Elon Musk 和 Bill Gates 的 Twitter 内容的 URL,则 URL(域)的开头都会相同,而其后将是他们各自的 ID。幸运的是,HTML 的<picture>标签使开发人员可以很轻松地解决这一问题,这个标签让你可以添加适合不同宽度的多个图像,而不必只对一张图上下缩放。但是,当你向下滚动或靠近图像时,图像就会开始加载。

2023-06-17 16:34:49 53 1

原创 【PS】Photoshop使用技巧

变化前后的颜色值显示在信息面板上其取样点编号的旁边。在信息面板可视的前提下,选择度量工具点击并拖出一条直线,按住Alt键从第一条线的节点上再拖出第二条直线,这样两条线间的夹角和线的长度都显示在信息面板上。13. 在使用Move Tool(移动工具)时,可按键盘上的方向键直接以1 pixel的距离移动图层上的图像,如果先按住Shift键后再按方向键则以每次10 pixel的距离移动图像。另外,如果我们按住Alt键后再单击显示的工具图标,或者按住Shift键并重复按字母快捷键则可以循环选择隐藏的工具。

2023-06-17 16:28:40 400 1

原创 【无标题】ps的基础操作

A. 内容识别shift+f5(常用):点击需要修复的区域,软件会自动在他的周围进行取样,通过计算对其进行光线和明暗的匹配并进行羽化融合(有选区右键--填充--内容识别)(编辑--填充--内容识别)取样:在需要修复的区域四周,找到颜色相似的区域,按住alt键,鼠标点击进行取样,然后在需要修复的区域点击或涂抹(在修复时,修复画笔尽量要比修复的区域大,否则修复效果不好)按住空格键移动选区。② 绘制曲线的方法:在起始点位置点击定点,在下一点处点击并拖拽鼠标,会出现控制手柄,再一次绘制时,需要按住alt键取消。

2023-06-17 16:25:24 245 1

原创 计算机基础与应用

当今社会,计算机应用涉及到了数据处理、家庭和办公自动化、远程信息控制和信息系统构建等多中领域,分别需要不同的技术支撑和技术应用范围。而如何有效的掌握知识,促进能力,拓展创新,是推广和使用信息技术的必由之路。  从计算机的发展历程看,也是知识和技术应用不断推陈出新和过程,随着多媒体技术和信息高速公路技术的出现使用,计算机的功能更大的被发掘出来,甚至在某些方面取代了人工,成为重要的角色。  一、全面掌握应用知识,提高应用技术能力  所有计算机技术的应用是以掌握相关的知识为前提的,这种知识可以使

2022-12-25 18:13:27 190

原创 少儿编程学什么?怎么学?

孩子脑力思维的开发是很重要的,比单单的教授知识更为重要!所以在当下的教育环境里,“编程”就变得非常有意义了,因为编程即可以锻炼人的思维,又可以适应目前的科技时代。随着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快速发展,从全球趋势来看科学技术越来越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力量,我国发布一系列的战略决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指出,要深化教育改革,推进素质教育,创新教育方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形成有利于创新人才成长的育人环境。而在教育上,本质上是培育人的事业,是面向未来的事业。编程技能已不仅是信息产业对人才的需求,更是发展素质教育、建

2022-12-25 17:59:30 570

原创 计算机应用技术基础

计算机基础专业课是实践性比较强的一门学科,教学内容抽象,复杂。教师在计算机基础知识的讲解中,如何应用合适的方法将抽象的计算机知识传授给学生是一个重要问题,多媒体信息在高校普及,教师可以利用多媒体教学,将抽象化、难懂的计算机基础理论知识形象化表达出来,让学生更加能理解知识,从而促进计算机专业的教学效果,培养出符合社会的高水平计算机人才。多媒体技术在计算机基础教学中的优势多媒体技术在计算机基础教学中可以将计算机文字知识转换为图片、动画、视频,让学生能加轻易的理解理论知识,结合目前多媒体技术在计算机基础

2022-12-25 17:43:57 109

原创 学习少儿编程有什么好处呢?

(1)强化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编写程序最重要的是如何把大问题不断分割成小问题。如同计算这个加法题9+8+7+4+5+9=?,如果你不能看一眼就得到答案,那么你应该将它拆解成9+8,+7,+4,+5,+9,5个加法题一个个的解决。编程中孩子要思考如何把代码合理地安排在整个程序中,让程序流畅地处理输入、演算、输出,这个过程对孩子分析事物的逻辑性有极大的帮助。(2)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和细心度。修改Bug是每一个编写程序人的必经之事,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不例外。有时候只是少打了一个字母或在某一行末

2022-12-25 17:19:26 623

原创 全面认识Scratch少儿编程

一、Scratch到底是什么?Scratch是一种全新的程序设计语言,你可以用它很容易地创造交互式故事情节、动画、游戏,然后还可以把你的作品分享给所有人。开发者表示,这种电脑编程语言的目的,是帮助孩子发展学习技能,学习创造性思维,以及学习集体合作。MIT(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的博士生凯伦.布雷南,是Scratch项目的负责人,他说,“我们的目的不是要创办电脑程序编写大军,而是帮助电脑使用者表达自己。”与其让孩子玩游戏;不如让孩子做编程。Scratch适合6岁以上小朋友学习和使用。同时是非

2022-12-25 17:15:06 544

原创 编程之旅,致新入行的朋友

选择一门语言无论做什么事情之前呢,第一步选择很重要,编程也不不例外,如果你想做 Android 开发,那么就选择 Kotlin 、Java,如果你想做 iOS 开发,那么就选择 Object-c、Swift,等你熟练掌握了一门语言,甚至是精通,那个时候你再去学习一门新语言,你就会觉得很轻松了。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现在网络如此便利,找学习资源个人觉得不成问题,当然了,学会利用网络找资源是你必须会的,将来大有用处。总结了下,大概有这么几种方式:网络搜索/查找购买书籍(根据自己的水平)适合

2022-12-25 16:39:31 5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