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键设置jdk环境脚本

创建一个txt文本,放在和jdk存放的同一目录下,复制粘贴进我的代码,利用全局替换,将jdk1.8,改成你自己的jdk包名字,再重新把这个文件保存为.vbs文件。

2024-04-26 10:26:48 123

原创 数组插入数据排序

【代码】数组插入数据排序。

2024-03-18 20:35:48 318

原创 pagehelper最简单教程

简易pagehelper教程

2024-03-18 20:29:31 363

原创 MVC接收请求教程

mvc请求接收教程

2024-03-18 20:26:19 503

原创 MyBatisPlus最实用教程

​(简称 MP)是一个的增强工具,在 MyBatis 的基础上只做增强不做改变,为简化开发、提高效率而生。

2024-03-18 20:12:10 1128

原创 JAVA多线程最实用教程

​ 线程就是执行一条程序的步骤,多线程就是执行多个程序的步骤。

2024-03-18 20:06:11 820

原创 SpringBoot底层原理

一、配置优先级 ,二、springboot依赖注入原理

2024-03-14 21:43:29 1173 1

原创 Mybatis快速入门教程

​ mybaits快速入门教程

2024-03-14 21:37:09 323

原创 系统架构说明

​ 升级维护比较差劲(事实案例:北京总行,采用c/s架构用来做客户开户,和信息管理软件,过了四五年,总行业务发生改变,所有的分行都需要重新安装客户端,而公司需要派出很多运维去给这些分行进行客户端维护更新。​ =实际上B/S结构的系统还是一个C/S,只不过这个C比较特殊,这个Client是一个固定不变浏览器软件。​ – B/S(Browser/Server,浏览器/服务器)​ – B/S 结构的系统是不是一个特殊的C/S系统?​ – C/S架构的软件或系统有哪些?​ – 特点:需要安装特定客户端软件。

2024-03-14 21:32:15 510

原创 MySQL最实用面试题(2024-3-21持续更新中)

​ 这是由小龙同学自己总结领悟的mysql面试题的解析,也是面试宝典。

2024-03-14 21:19:59 1255 1

原创 git最实用教程

​ git管理版本,gitee远程仓库。实现项目数据的共享。

2024-03-14 21:09:39 361 1

原创 Maven最实用教程

​ 提供了一套标准化的项目结构​ 提供了一套标准化的构建流程(编译,测试,打包,发布…)​ 提供了一套依赖管理机制。

2024-03-14 21:06:58 889 1

原创 pagehelper最实用教程

pagehlper最实用教程

2024-03-14 21:05:11 320 1

原创 Git最实用教程

git最实用教程

2024-03-14 21:01:27 451 1

原创 Vue生命周期详细解读

Vue生命周期最详细的解读:一、概念:从Vue实例创建、运行、销毁,这三个阶段所发生的事件的过程,就称为Vue的生命周期。

2023-09-09 17:18:03 72

原创 DAO接口使用教程

​ 再写一个实现接口类(名字:DepartmentDaoImple),里面继承BaseDao类,再实现DepartmentDao接口,里面重写好接口的两个方法。要求–要让这实现类的重写的这两个方法可以直接查询表里面的内容,和修改传入的department实体类内容(注意:实体类有id,可以将id作为修改条件来修改)请你完成一个数据库hospital,department表的DAO接口(名字:DepartmentDao),里面有查询和修改的抽象方法。二、数据库连接四大步。

2023-09-09 17:03:42 120

原创 接口的适配器设计模式

1.当接口中的方法过多,但我只需要其中几个方法时,可以使用适配器设计模式进行改写。

2023-07-11 15:40:48 95 1

原创 Winform项目(登录,注册,绑定手机,界面分享)

项目界面灵感

2023-06-08 09:24:37 236

原创 tabControl用法(最详细,最清楚,没有之一)

winform中tabControl控件的最详细的教学

2023-05-30 10:03:23 3268

原创 如何判断邮箱号格式是否正确

注释详解,代码奉上

2023-03-21 19:04:38 1227

原创 值传递的意思

值传递的意思

2023-03-01 21:54:27 76

原创 java基础1-4章总结

java基础1-4章的变量与赋值,if与switch的总结

2023-03-01 21:50:11 70

原创 二、if判断基础

1. if的3种格式格式:1. if(条件判断) {判断成功输出语句}2. if(条件判断) {判断成功输出语句}else {判断失败输出语句}3. if(条件判断) {判断成功输出语句}else if(条件判断) {判断成功输出语句}else {判断失败输出语句}

2023-02-23 12:36:44 64

原创 一.String字符串基础

1. 创建字符串2. 获取字符串长度3. 字符串长度比较判断(基础)4. 字符串长度比较判断(进阶)

2023-02-23 11:36:59 48

原创 1-1web初认识

我们的网页他是有很多图片文字以及视频组成的。 但是他这些图片文字以及视频是怎么出现的呢? 这就是由我们的程序员所书写的代码,所创作出来的。 但是呢,我们的程序员所书写的代码,也只是单纯的大家看到的代码样子。 那么,它是怎么变成我们所看到的画面呢? 咱们就是在浏览器上看到的网页,所以呢,咱们的网页效果也是通过浏览器所转换代码过来的。总结网页组成:文字,音频,图片,视频,超链接网页展现内容靠什么:程序员所书写的代码代码转换的软件:浏览器

2022-12-15 11:37:50 55

原创 前端学习2工具使用

前端写代码,在以前是很繁琐的,但是由大神制作出来的开发工具,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开发效率。 在这里呢,我给大家推荐的是vs code,进去之后,大家可以下载中文语音包 这里面写代码还能有代码补全,你只要知道一个字母或者两个,他会自动显现出所对应的单词命令。

2022-12-10 15:59:15 305 2

原创 前端学习(1)HTML初识

HTML就是网页的身体骨架,支持起了网页的身体。 而网页是由文字,图片,视频,音频,超链接组成的。 HTML可以创建一个基本网页,我使用的编码工具是vscode结构如下图浏览器解析后展现所谓的网页详细过程解说可以关注作者学习视频教学

2022-12-06 21:27:16 228

原创 前端适合新手学习方法

在我看来是容易的,对于计算机语言来说,零基础是很难入门计算机语言的。 但是前端web却是一个很好的门槛,踏过前端的门槛就可以初步认知计算机语言世界。 很多人都想学习一些高新技术,比如JAVA,C语言,C++,但其实这些都是非常难以理解的,连基础都没有,那只会更加难以学习。 这样会极大的打击学习的自信心,而前端基础知识HTML,CSS又是和JAVA一样的开始要学习的基础部分。 在学习20多天前端的日子里,我发现前端HTML,CSS的学习只是一些简单指令问题。 甚至有点类似于E

2022-12-06 11:26:11 375 2

原创 自学日记11天笔记

学习日记:HTML基础认知1.1.1认识网页(了解)问题1:网页由哪些部分组成?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超链接问题2:我们看到的网页背后本质是什么?前端程序员写的代码问题3:前端的代码是通过什么软件转换成用户眼中的页面的?通过浏览器转化(解析和渲染)成用户看到的网页绿叶网学习排版标签:Ctrl+/注释,h标题,p段落,br换行,hr分割线,Ctrl+x剪裁,Ctrl+s保存,Ctrl+s复制,Ctrl+v粘贴,Ctrl+d建(选中下一个选中一样的

2022-12-02 09:31:26 7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