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低代码平台值得推荐呢?

有哪些好用的低代码开发平台 ? 目前国内主流的 低代码开发平台 有:宜搭、简道云、明道云、JNPF、氚云、伙伴云、道一云、JEPaaS、华炎魔方、搭搭云、JeecgBoot 、RuoYi等。 这些平台各有优劣势,定位也不同,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

简道云
2015年就入局的零代码开发厂商,在数据管理与数据可视化分析上有出色表现。流程性应用配置需求,现也在挖掘核心应用需求的应用开发。作为无代码赛道的明星产品,在功能满足及使用体验上都较好。

帆软软件出品,国内第一家在线零代码应用搭建平台,主打表单、流程表单、数据管理与数据分析,为企业流程性业务管理与配置赋能,无需代码、全程拖拽,即可完成应用搭建。

功能点:

流程性业务配置应用轻松搭建,赋能业务人员,二次开发成本低。
数据工厂、聚合表、仪表盘等功能助力数据管理与数据分析。
提供OA/人事/绩效/ERP/CRM/进销存等解决方案。
提供BPA(业务流程分析)工具,为企业优化、调整业务流程提供科学的统计方法和开箱即用的分析工具。
可集成于钉钉,飞书;提供API & Webhook功能,可自主开发。
提供知识库功能,可与工作流结合。

; Program.ThrowIfNull(System.String)
       push      rsi
       sub       rsp,20
       test      rdx,rdx
       je        short M00_L00
       add       rsp,20
       pop       rsi
       ret
M00_L00:
       mov       rcx,offset MT_System.ArgumentNullException
       call      CORINFO_HELP_NEWSFAST
       mov       rsi,rax
       mov       ecx,1
       mov       rdx,7FFE715BB748
       call      CORINFO_HELP_STRCNS
       mov       rdx,rax
       mov       rcx,rsi
       call      System.ArgumentNullException..ctor(System.String)
       mov       rcx,rsi
       call      CORINFO_HELP_THROW
       int       3
; Total bytes of code 74

氚云
获阿里战投,背靠阿里强势发展,钉钉四星级定制服务商,功能良好,报表美观度上略差。

奥哲旗下产品,2016年上线钉钉应用市场,是面向业务部门管理者或企业决策者的业务管理工具,以拖拽式的积木搭建的方式搭建应用。

功能点:

提供表单、流程引擎,报表等功能。
积木式应用搭建,同时具备代码开发和外部系统集成能力。
与钉钉集成,支持PC端与移动端使用。
产品版本:分标准版和专业版,按使用人数核定价格,标准版¥2980起/年,专业版¥4980起/年。专业版提供开发者功能,标准版不提供。

; .NET 5.0.9
; Program.ThrowIfNull(System.String)
       test      rdx,rdx
       jne       short M00_L00
       mov       rcx,1FC48939520
       mov       rcx,[rcx]
       jmp       near ptr Program.Throw(System.String)
M00_L00:
       ret
; Total bytes of code 24

; .NET 6.0.0
; Program.ThrowIfNull(System.String)
       sub       rsp,28
       test      rdx,rdx
       jne       short M00_L00
       mov       ecx,1
       mov       rdx,7FFEBF512BE8
       call      CORINFO_HELP_STRCNS
       mov       rcx,rax
       add       rsp,28
       jmp       near ptr Program.Throw(System.String)
M00_L00:
       add       rsp,28
       ret
; Total bytes of code 46

JNPF

JNPF快速开发框架是一个可复用的设计构件,使用JNPF的编程人员可以在一个通用功能已经实现的基础上开始具体的系统开发。

JNPF已经是一套成熟的快速开发框架,并在不断升级更新,最新版本已更新至3.4版本。

JNPF快速开发能提高企业的竞争能力,包括降低开发成本、提高产品质量、改善客户满意程度、控制开发进度等。

平台亮点

  • 工作流程引擎:支持一站式开发、多端使用,需求发生变化只需调整业务服务流程或修改操作即可;

  • 灵活的权限控制:授权机制符号RBAC,限能控制到菜单、按钮、数据列与约束条件,授权范围等;

  • 低代码生成器:将产品开发中重复繁琐的步骤抽提出来,生成代码可下载拷贝应用,可根据需求个性化修改、使开发更简单、更快速;

  • 零代码开发:配备大量可复用控件,通过操作界面元素,拖拽控件自动生成可视化应用;

  • 大屏设计:自由布局页面,拖拽控件至页面中,针对不同的控件进行内容设值和数据绑定,所见即所得的实现大屏可视化页面开发

  • 门户设计:企业快速通过简单拖拽组件到画布上进行配置和部署设计个性化的门户;

  • 丰富的图表设计:支持单表和多表、各种图形展示,轻松实现企业数据化分析和决策运营管理;

  • 一站式生成APP应用:可以轻松搭建出IOS和Android系统的移动端应用,实现各类功能一站聚合、多端接入,实现前端对接后台数据的操作,可以快速获取前台传到后台数据;

  • IM通讯:IM系统同时兼容PC端、手机客户端App、微信小程序等多种平台,PC端+移动端伴您解决企业工作后顾之忧;

  • 支持多种数据库:支持MySQLSQL ServerOraclePostgreSQL达梦数据库人大金仓数据库等,您无需关心不同类型数据库间的语法区别

  • 支持二次开发:丰富的现成应用,满足企业不断变化的业务、管理需求,基于平台开发的产品更稳定可靠、代码规范、易学上手快等,可全方位实现商业拓展;

  • 快速搭建Saas服务:企业快速维度落地拓展、随时随地搭建Saas平台服务,开发者只需关心业务和创新;

static class SimpleThreadPool
{
    private static BlockingCollection<Action> s_work = new();

    public static void QueueUserWorkItem(Action action) => s_work.Add(action);

    static SimpleThreadPool()
    {
        for (int i = 0; i < Environment.ProcessorCount; i++)
            new Thread(() =>
            {
                while (true) s_work.Take()();
            }) { IsBackground = true }.Start();
    }
}

毫无疑问,低代码是企业数字化发展的强大助力,特别是对中小企业用户而言,能为这些企业降本增效、发展加成。

但国外低代码平台发展路径整体不同于国内零/低代码产品的发展,我国低代码产商虽涌入了诸多玩家,但仍然处于市场增量环节。

从目前的发展看,低代码平台在功能上,也有望从边缘的、流程性业务向核心功能开发转变。未来可期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