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系统编程笔记

Linux系统编程笔记

2024-04-27 22:30:15 742

原创 cplusplus

CPlusPlusTings 实战笔记

2024-04-24 23:19:23 804

原创 hello算法学习笔记。

贪心算法 greedy algorithm」是一种常见的解决优化问题的算法,其基本思想是在问题的每个决策阶段,都选择当前看起来最优的选择,即贪心地做出局部最优的决策,以期获得全局最优解。通过这种方式,LRU算法可以保证缓存中的数据是最近使用过的,当缓存空间不足时,最久未使用的数据会被淘汰掉,从而提高缓存的命中率。叶子节点(外部节点,空节点)都是黑色,这里的叶子节点指的是最底层的空节点(外部节点),下图中的那些null节点才是叶子节点,null节点的父节点在红黑树里不将其看作叶子节点。

2024-01-31 19:39:00 1026

原创 数据结构(错题集合)(复习自用)欢迎指错——更新中

6,声明一个指向含有10个元素的数组的指针,其中每个元素是一个函数指针,该函数的返回值是int,参数是int*—————————首先题目说要声明一个数组指针, 一般我们想到的数组指针是 随便来一个 int(*p)[10], 然后又说每个 元素是一个函数指针,那么我们随便来一个函数指针 int (*pf)(int *) . 然后把(*p)[10]作为一个整体替代pf 即 int(*(*p)[10]))(int *)栈是连续的,生长方向是向下的,即向着内存地址减小的方向增长。

2023-09-05 17:50:50 9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