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lay 应用商店上架审核需要多长时间(代上架)

googleplay应用商店上架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新包的话, 官方解释是至少7个工作日. 按照之前的经历过的审核经验来看,快的话3~4个工作日就有结果了。

也有特殊地区卡审核的,比如之前印尼地区金融类产品,审核时间比较长的可能半个月才能上架完成

谷歌开发者第一次提包的审核流程大致是什么样的?

机审阶段:

谷歌审核首先是机审,一般1-2天先机审, 这个时候如果你的开发者帐号挂掉的话,基本就是账户关联。现在google审核使用智能审核,要多加小心。

人工审核阶段:

然后就是人工审核,主要就是看下用户隐私协协议声明呀,app是否有违反谷歌开发者协议呀等等,再有2-3天就有审核结果了. 建议大家每天都看一下Google Play Console的申请进度变了没有,并且也查看下邮箱是否有什么邮件。

更新的话审核时间多久?

包更新版本的话,如果是工作日的话,快的1.5-2小时,慢的2-7天. 建议大家尽量在工作日提交。当然是美国时间的工作日。

app元数据更新(logo, 截图, 描述)的话, 快的1.5-2小时,慢的2-7天.

如果遇到节假日, 审核时间会变长, 不要着急,安心等待即可.

重要信息: 如果审核长时间没有结果, 不要二次提交, 也不要修改app描述(网上有说修改描述会让审核重新排队,加快), 任何的修改都会延长app的审核. 你需要的只是耐心等待!!

综上所述,我们每次更新app(包或者内容说明)都有可能审核时间会比较长,所以大家一定要在美国工作日提交。我就曾遭遇过圣诞节期间提审更新,并且自己还二次更新了元数据,过了1个月后才给了审核结果,当然也没更新成功。并且每次的更新gp都会整体审核app, 如果之前app侥幸上架成功,在这种二次审核的时候,很可能会检查出来问题,也可能会被下架。所以我们的原则就是减少更新频次。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有谷歌苹果上架问题都可以帮你解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